联通@水军 发表于 2019-7-14 18:31
请把爱立信的设备全部换成华为的
附件: Screenshot_2019-04-18-21-07-51-65_副本.jpg (2019-7-14 19:26, 151.18 KB) / 下载次数 0
谁说联通不用华为了
附件: 微信图片_20190714221255.jpg (2019-7-14 22:13, 55.22 KB) / 下载次数 0
wangguo668 发表于 2019-7-16 02:16
你不是唯一。从荣耀1用到5,后来华为平板偷流量,打电话投诉,一堆海军水军围过来,“不用华为死全家”** ...
wangguo668 发表于 2019-7-16 02:17
华为,垃圾,现在用华为,以后坚决不买华为。
没事来看看 发表于 2019-7-14 22:12
针对“不支持华为的企业,居然还有国内四大运营商之一”“联通迎来大动作,5G合作商终于确定,可惜不是华为 ...
| 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| Powered by C1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