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真正体验了一把新老用户不同权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2-8 00:27
作者: 恩晴     标题: 真正体验了一把新老用户不同权

因为之前用的冰淇淋三折赠费要一年一续,太麻烦。

看到联通畅越卡不错,官方公众号和运营商员工朋友圈都在转发这个,上面都写着赠送iptv。

我去营业厅更改畅越,聊到iptv的问题(冰淇淋里收了十元一个月,但是其他方面少收十元打到三折优惠的标准)营业员说就算更改到畅越套餐也要收十元,其实我当时没理解,因为我看这些宣传资料里都是写的赠送iptv,以为是营业员不想办(营业员给人感觉还算实在不奸诈)。

我最后还是办理了畅越套餐,账单出来后发现iptv收了十元钱,我给10010反馈,他们给我走的投诉,然后工单又被发给了办理的营业厅,期间有人联系说工单到他那里了,问怎么回事,语气一般,可恶的是这个电话不是打给我这个主号的,是打给了副卡。

副卡是父母在用,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刚好我回家听到这个电话就说了事情原因,他说转人处理,没几分钟就收到了电话,是给我办理转套餐那个营业员,她也变急躁了,一直在说,说这个是不能免费的,叫我不要去看那些公众号和朋友圈的宣传,那些都是要新办套餐才会免费赠送iptv,而且新办套餐要收200调试费,流量也不多,还是我现在用的畅越划算,还叫我说要是接到问卷电话帮忙给个好评。

这时候我才弄清楚,新用户和老用户不同权,搞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也很被动,好像冤枉了这个营业员。不过,既然是同一个套餐,为啥又不能新老用户给一样的套餐内容呢??

时间:  2026-2-8 10:19
作者: 1100633

用满3个月可以申请减免IPTV费用,没事的
时间:  2026-2-8 10:40
作者: 纵横视觉

都这样 ,我的电信宽带 ,每月59 ,去年去营业厅 办业务 ,别人新开宽带 每月39 ,
我就想改成 39的 ,告诉我老用户 不能改39 ………
现在用的 还是每月 59 ……
时间:  2026-2-8 10:44
作者: 911bbs

暗藏套路,违反  明白 放心 用不了也得用的 精神
时间:  2026-2-8 10:59
作者: 不吹不黑

畅越卡资费套餐内容是?
时间:  2026-2-8 11:12
作者: 老YAO

现在公司里也这样,越老越不受待见。
时间:  2026-2-8 11:54
作者: ran2cn


时间:  2026-2-8 11:56
作者: Gratch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2-8 10:59
畅越卡资费套餐内容是?

套餐内容如图,现在是89以上是1000M宽带,109以上是FTTR

附件: mmexport4de0ffa56d16e684386fcfe8f051748f_1770522882665.jpeg (2026-2-8 11:56, 98.8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1NDgwfDg3YmYwNDljfDE3ODIyMzA1ODl8MHww
时间:  2026-2-8 11:57
作者: 理想2016

本帖最后由 理想2016 于 2026-2-8 12:06 编辑

这样的 很多啊   移动最常见了  


时间:  2026-2-8 16:36
作者: 用户86

拉新能赚米,给的多
时间:  2026-2-8 23:05
作者: 小氷

套路,一般人还真摸不清
时间:  2026-2-9 10:04
作者: 军团守护者

纵横视觉 发表于 2026-2-8 10:40
都这样 ,我的电信宽带 ,每月59 ,去年去营业厅 办业务 ,别人新开宽带 每月39 ,
我就想改成 39的 ,告诉 ...

电信宽带加卡 59。。。。 你还要改39。。。。你让不让运营商过了?
时间:  2026-2-9 10:04
作者: wh207

纵横视觉 发表于 2026-2-8 10:40
都这样 ,我的电信宽带 ,每月59 ,去年去营业厅 办业务 ,别人新开宽带 每月39 ,
我就想改成 39的 ,告诉 ...

电信直接保号5元,再新开一个卡,
时间:  2026-2-9 10:25
作者: gzh72

纵横视觉 发表于 2026-2-8 10:40
都这样 ,我的电信宽带 ,每月59 ,去年去营业厅 办业务 ,别人新开宽带 每月39 ,
我就想改成 39的 ,告诉 ...

好便宜的电信宽带呀,同电信,我用了20年也没遇到这价格。目前169.
时间:  2026-2-9 10:32
作者: zhanghai24

都是这样的
时间:  2026-2-9 10:35
作者: zhanghai24

信用卡也是这样,都习惯了

时间:  2026-2-9 11:44
作者: daiyizuan

纵横视觉 发表于 2026-2-8 10:40
都这样 ,我的电信宽带 ,每月59 ,去年去营业厅 办业务 ,别人新开宽带 每月39 ,
我就想改成 39的 ,告诉 ...

我原来 129,改不了。  退了重装, 29一个月
时间:  2026-2-9 14:05
作者: lizzcat

看都看晕了,运营商业务怎么这么麻烦
时间:  2026-2-9 15:36
作者: lusty

楼主山东的?如果是的话,IPTV装机后的第四个月能添加免费优惠包。

附件: 1770622584681804.jpeg (2026-2-9 15:36, 72.1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1NTI3fGQ4YjMxNjQ5fDE3ODIyMzA1ODl8MHww
时间:  2026-2-9 16:03
作者: 余_9943

Gratch 发表于 2026-2-8 11:56
套餐内容如图,现在是89以上是1000M宽带,109以上是FTTR

九张副卡是什么东西
时间:  2026-2-9 16:04
作者: 余_9943

Gratch 发表于 2026-2-8 11:56
套餐内容如图,现在是89以上是1000M宽带,109以上是FTTR

九张副卡吗
时间:  2026-2-9 17:07
作者: wmxhjh

军团守护者 发表于 2026-2-9 10:04
电信宽带加卡 59。。。。 你还要改39。。。。你让不让运营商过了?

感觉你是想让从事通讯行业的三方服务单位直接消失的操作啊
时间:  2026-2-9 17:09
作者: wmxhjh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2-8 16:36
拉新能赚米,给的多

先拉进来,韭菜要慢慢🈹
时间:  2026-2-10 00:30
作者: A215080509

gzh72 发表于2026-02-09 10:25:15 <p>好便宜的电信宽带呀,同电信,我用了20年也没遇到这价格。目前169.</p>

0991又开始价格战了,电不信现在51块400.G4000分钟,1000兆宽带带iptv、还是给的10GEpone的猫,带2.5G口

时间:  2026-2-10 08:58
作者: zzandss

有个词叫杀熟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2-10 09:12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2-10 10:59
作者: 笑笑鼠

余_9943 发表于 2026-2-9 16:03
九张副卡是什么东西

老套餐信息了,以前一托100都不是问题
时间:  2026-2-10 11:46
作者: yuan5n

古早时期联通转入大王卡的套路是,销户重开,就算新用户,现在也不是不可以,投诉给有权限的经理
时间:  2026-2-10 13:53
作者: dreambotty

iptv一直10块钱一个月,新用户也就免1年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2-10 20:44
作者: txrjy20241101

老用户稳定交钱,和新用户享受同样待遇是变相减少收益,是国有资产流失,老用户要稳定缴费为国家gdp再创新高添砖加瓦
时间:  2026-2-10 23:27
作者: bocgy

lusty 发表于 2026-2-9 15:36
楼主山东的?如果是的话,IPTV装机后的第四个月能添加免费优惠包。

这套餐非常实惠
时间:  2026-2-11 08:37
作者: NE90E

余_9943 发表于 2026-2-9 16:04
九张副卡吗

以前有"十全十美"套餐
时间:  2026-2-11 09:28
作者: 恩晴

1100633 发表于 2026-2-8 10:19
用满3个月可以申请减免IPTV费用,没事的

各地政策不一样吧,我是湖北的,没听说可以减免
时间:  2026-2-11 09:29
作者: 恩晴

daiyizuan 发表于 2026-2-9 11:44
我原来 129,改不了。  退了重装, 29一个月

运营商纯粹就是折腾,折腾自己,也折腾用户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0
作者: 恩晴

gzh72 发表于 2026-2-9 10:25
好便宜的电信宽带呀,同电信,我用了20年也没遇到这价格。目前169.

你去看看有没有新的套餐可以换,你用了20年那是以前办的,肯定贵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0
作者: 恩晴

wh207 发表于 2026-2-9 10:04
电信直接保号5元,再新开一个卡,

气死电信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1
作者: 恩晴

军团守护者 发表于 2026-2-9 10:04
电信宽带加卡 59。。。。 你还要改39。。。。你让不让运营商过了?

哈哈哈,新用户可以39哟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2
作者: 恩晴

911bbs 发表于 2026-2-8 10:44
暗藏套路,违反  明白 放心 用不了也得用的 精神

上有政策
下游对策算是玩明白了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2
作者: 恩晴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2-8 10:59
畅越卡资费套餐内容是?

就是包含手机,宽带,通话,流量 IPTV看情况可免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3
作者: 恩晴

老YAO 发表于 2026-2-8 11:12
现在公司里也这样,越老越不受待见。

新鲜血液便宜好用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3
作者: 恩晴

ran2cn 发表于 2026-2-8 11:54


时间:  2026-2-11 09:35
作者: 恩晴

余_9943 发表于 2026-2-9 16:04
九张副卡吗

9张副卡,免费四张,另外五张收费,十块钱一个月吧,算下来也不便宜了
时间:  2026-2-11 09:50
作者: 恩晴

理想2016 发表于 2026-2-8 11:57
这样的 很多啊   移动最常见了

好多年不用移动了,不太了解,不过感觉应该也很多
时间:  2026-2-11 09:50
作者: 恩晴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2-8 16:36
拉新能赚米,给的多

拉新数据好看些吧
时间:  2026-2-11 09:52
作者: 恩晴

小氷 发表于 2026-2-8 23:05
套路,一般人还真摸不清

最不爱去营业厅办业务了,谁叫我在联通没认识的人呢,移动和电信我都有朋友在
时间:  2026-2-11 09:55
作者: 恩晴

zhanghai24 发表于 2026-2-9 10:32
都是这样的

几家都用 了发现确实如此
除非,有内部人士邦忙搞个简单的
时间:  2026-2-11 09:57
作者: 恩晴

zhanghai24 发表于 2026-2-9 10:35
信用卡也是这样,都习惯了

我很少用信用卡推销的东西,怕被套路 人家只说好的方面,不说不好的方面
就是偶尔自己办个分期
时间:  2026-2-11 09:57
作者: 恩晴

lizzcat 发表于 2026-2-9 14:05
看都看晕了,运营商业务怎么这么麻烦

哈哈哈,确实够麻烦,文字多也会看晕
时间:  2026-2-11 10:02
作者: 恩晴

lusty 发表于 2026-2-9 15:36
楼主山东的?如果是的话,IPTV装机后的第四个月能添加免费优惠包。

我是湖北的,还是山东的划算
时间:  2026-2-11 10:03
作者: 恩晴

NE90E 发表于 2026-2-11 08:37
以前有"十全十美"套餐

十全十美是电信的吧,好多年了
时间:  2026-2-11 10:04
作者: 恩晴

笑笑鼠 发表于 2026-2-10 10:59
老套餐信息了,以前一托100都不是问题

一个运营商5个卡,这冲突了吧
时间:  2026-2-11 10:05
作者: 恩晴

wmxhjh 发表于 2026-2-9 17:09
先拉进来,韭菜要慢慢&#127545;

如果套餐设定好了,不变套餐也割不了吧
除非套餐里的内容设定了减免或者优惠有效期,到期收费
时间:  2026-2-11 10:26
作者: 恩晴

A215080509 发表于 2026-2-10 00:30
0991又开始价格战了,电不信现在51块400.G4000分钟,1000兆宽带带iptv、还是给的10GEpone的猫,带2.5G口

一般人也办不到0991吧
时间:  2026-2-11 10:28
作者: 恩晴

zzandss 发表于 2026-2-10 08:58
有个词叫杀熟。。。

哈哈,还跑不动,等待待宰
时间:  2026-2-11 10:28
作者: 恩晴
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2-10 09:12
加油学习中


时间:  2026-2-11 10:36
作者: 恩晴

yuan5n 发表于 2026-2-10 11:46
古早时期联通转入大王卡的套路是,销户重开,就算新用户,现在也不是不可以,投诉给有权限的经理

我 记得2017年左右我从联通转电信的时候是4G套餐转不了,联通营业员给我从4G降为3G,先注销再重新开,两三天时间就搞好了
时间:  2026-2-11 10:51
作者: 恩晴

dreambotty 发表于 2026-2-10 13:53
iptv一直10块钱一个月,新用户也就免1年。。。。

湖北吗
时间:  2026-2-11 10:51
作者: 恩晴

txrjy20241101 发表于 2026-2-10 20:44
老用户稳定交钱,和新用户享受同样待遇是变相减少收益,是国有资产流失,老用户要稳定缴费为国家gdp再创新高 ...

老用户养新用户
时间:  2026-2-11 11:46
作者: 军团守护者

gzh72 发表于 2026-2-9 10:25
好便宜的电信宽带呀,同电信,我用了20年也没遇到这价格。目前169.

169是千兆 流量也多 还5个卡  不一样的
时间:  2026-2-11 12:05
作者: 1234ppyou

办个599不如办两个299流量更多、通话更多、免费副卡更多
时间:  2026-2-11 18:29
作者: OscarDon

还不如统一定价,别搞什么套餐了
时间:  2026-2-12 21:16
作者: 恩晴

1234ppyou 发表于 2026-2-11 12:05
办个599不如办两个299流量更多、通话更多、免费副卡更多

哈哈哈,还是你会算
时间:  2026-2-12 21:17
作者: 恩晴

OscarDon 发表于 2026-2-11 18:29
还不如统一定价,别搞什么套餐了

水电气就是统一定价,感觉就没这么多套路
时间:  2026-2-12 22:37
作者: it10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2-13 08:53
作者: 军团守护者

恩晴 发表于 2026-2-12 21:16
哈哈哈,还是你会算

一看就是专业的客户经理
时间:  2026-2-14 08:29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2-14 14:27
作者: 恩晴
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2-14 08:29
坑货


时间:  2026-2-14 14:27
作者: 恩晴

军团守护者 发表于 2026-2-13 08:53
一看就是专业的客户经理


时间:  2026-2-17 14:39
作者: gzh72

恩晴 发表于 2026-2-11 09:30
你去看看有没有新的套餐可以换,你用了20年那是以前办的,肯定贵

不是,最新更新套餐是2026.1.1
时间:  2026-2-25 10:42
作者: 深圳普通用户

2015年的时候我想办个宽带,深圳联通的宽带不能配IPTV,加钱都不行,说:你已经办了优惠的宽带,这个宽带是不能加IPTV的。如果想要宽带,那就必须把这条优惠宽带撤销,重新办个宽带+IPTV,
后来我去了电信了,99元3卡+宽带+IPTV。现在我电信已经有5张卡了。
联通的脑子太死板了。
时间:  2026-2-26 16:58
作者: 恩晴

深圳普通用户 发表于 2026-2-25 10:42
2015年的时候我想办个宽带,深圳联通的宽带不能配IPTV,加钱都不行,说:你已经办了优惠的宽带,这个宽带是 ...

联通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,要你新办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