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3-25 19:25 岁数还不算太大吧
cnqq9999 发表于 2026-3-25 19:58 能加班熬夜能出差还没啥问题
老YAO 发表于 2026-3-25 20:50 还算是年轻
斐然2 发表于 2026-3-26 10:51 在HR眼中34已经很大了,HR最喜欢28-的
it1010 发表于 2026-3-26 17:37 是谁发明的35岁职业死亡线? 难道牠们根本就活不到35?
wu_muu 发表于 2026-3-26 14:24 2014是你毕业的年份?
水吉空 发表于 2026-3-26 14:34 我也24了,已经离开设计院了。
rantek2008512 发表于 2026-3-27 06:13 加油
18182399207 发表于 2026-3-27 12:21 正式奋斗的年级啊
leemz2002 发表于 2026-03-25 19:50:15 不算太大,但也挺尴尬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