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1010 发表于 2026-3-26 14:50
根源係
设备商
要挣钱
wu_muu 发表于 2026-3-26 14:53
你这个 186 哪来的啊,我记得 ca 最多也才 72mbps,这还是理论值,实际上 w 能过 10mbps 已经是烧高香了,w ...
wu_muu 发表于 2026-3-26 14:53
你这个 186 哪来的啊,我记得 ca 最多也才 72mbps,这还是理论值,实际上 w 能过 10mbps 已经是烧高香了,w ...
Gratch 发表于 2026-3-26 15:18
HSPA+单载波是21M,双载波42,最高支持8载波,也就是168M
lovexioy 发表于 2026-3-26 17:06
有这么多频率用吗
lovexioy 发表于 2026-3-26 17:47
要说偷,你家YD才是祖师爷!
im2828 发表于 2026-3-26 18:21
国内没有演进到cdma rev.b 一直都是A,当年我就用电信3G,平常使用100到200K,那也吊打移动了,而且覆盖 ...
lovexioy 发表于 2026-3-26 19:05
别装瞎,YD偷B8 B3 N78的帖子坛子里不少!!

im2828 发表于 2026-3-26 18:21
国内没有演进到cdma rev.b 一直都是A,当年我就用电信3G,平常使用100到200K,那也吊打移动了,而且覆盖 ...
Gratch 发表于 2026-3-27 14:31
2014年联通3g已经覆盖到村里,县城已经有4信号
| 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| Powered by C1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