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1bbs 发表于 2026-03-26 19:17:28 不得不说,真是灰常灰常的变态!!!!这脑子明显不是人脑子!这是哪门子的风控?就是疯子一般的控制欲作怪...
real@drink 发表于 2026-3-28 14:39 我之前电信也是,必须去第一次的办卡地才能补卡,不能异地办理
我是真爱无敌 发表于2026-04-01 20:08:01 <p>放着好好的四大运营商的卡不去用,用什么虚拟运营商京东通信,纯属自己给自己找麻烦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