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1010 发表于 2026-3-26 15:10
现在主力是流量挣钱,运营商会傻到砸自己饭碗?
intelsony 发表于 2026-3-26 15:54
对于运营商来说,积极性不高
it1010 发表于 2026-3-26 15:55
是我想多了,还是阁下理解错了?
abc00306 发表于 2026-3-26 15:16
并没有,除了移动,电信联通都在推进,但是终端厂商没那么上心,不推送基带配置文件也是用不了的,又回到VO ...
深圳普通用户 发表于 2026-3-26 14:50
核心网早就支持了, 有少些人已经用上了,没有开放给普通用户而已。
huyikong 发表于 2026-3-26 16:34
四川电信用户已经用上。
855629 发表于 2026-3-26 17:43
正常计入通话分钟数,意义不大
lzzz0702 发表于 2026-3-26 17:46
广西电信核心网好像不行 用支持vowifi的手机和广西电信宽带没反应
it1010 发表于 2026-3-26 16:54
又一个大聪明
fly700 发表于 2026-3-26 21:01
这玩意最大的问题是不能溯源,查不到你定位
it1010 发表于 2026-3-26 22:24
你是越来越离谱了吧?
还是根本没看清楚?
huyikong 发表于 2026-3-26 19:29
确实没有见到广西用户反馈用上了VoWifi.广西周边的广东、湖南、贵州、云南都已经开通了。广西应该也快了吧 ...
Lumia640 发表于 2026-3-27 10:14
我是假湖南的,以后这种需要带上城市名称,只到省不行
16888888888 发表于 2026-3-27 11:19
怎么办?我有四川电信卡。
911bbs 发表于 2026-3-27 12:26
这个观点是比较新鲜的,俺 是第一次听到。
想来,这也是一个可能性。
可反过来,那就说明运营商是大傻子 ...
16888888888 发表于 2026-3-27 11:19
那还不如华为畅连。
huyikong 发表于 2026-3-27 11:35
湖南电信全省已经具备VoWifi能力。本省电信卡连接本省电信宽带就能使用。但目前只有安卓高通处理器的部分 ...
小小小小小小 发表于 2026-3-27 14:51
确实不如畅连
911bbs 发表于 2026-3-27 12:26
这个观点是比较新鲜的,俺 是第一次听到。
想来,这也是一个可能性。
可反过来,那就说明运营商是大傻子 ...
Lumia640 发表于 2026-3-27 16:28
有可用手机型号列表吗?
去看看我哥店里有回收到的没。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27 19:13
娄底电信实测不能用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28 12:47
一加15,我用pixel ims把开关调出来了,用不了
huyikong 发表于 2026-3-28 17:59
用shizuku和pixel ims工具开通的吗?这个其实只是让开关显示出来了,实际是不能正常使用的。电信的VoWifi ...
Lumia640 发表于 2026-3-28 19:08
下午刚试过K50连我哥店里拨号路由器非电信光猫拨号,单卡电信没有成功开启。
huyikong 发表于 2026-3-28 19:28
K50是天玑8100处理器呀,联发科机型暂时不能使用电信VoWifi。高通机型才可以。K50至尊版/电竞版/K50S应 ...
Lumia640 发表于 2026-3-29 08:32
之前看你说得“红米K50系列”,随意让拿了个普通版本的。
16888888888 发表于 2026-3-30 08:44
麒麟芯片不支持?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29 13:49
我抓过包了,手机有发起注册request,应该是支持的,但是epdg根本没有response,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,手机 ...
卡木里费斯 发表于 2026-3-30 10:00
家里有地下室的很有用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31 10:01
并不是,AAA溯源跟终端没有任何关系,他是靠宽带溯源的,如果限制白名单,为什么pixel都能用呢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31 14:02
哪个地市的,宽带和手机卡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31 19:46
长沙我记得是可以用的,但是其他地市应该不行
N28杜蕾斯G5 发表于 2026-3-31 19:46
长沙我记得是可以用的,但是其他地市应该不行
| 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| Powered by C1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