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fdd1800会重耕用于6g吗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3-26 15:14
作者: zef908     标题: fdd1800会重耕用于6g吗


时间:  2026-3-26 15:39
作者: 用户86

好问题,
时间:  2026-3-26 16:21
作者: qququs

就现在的频谱分配情况来看,电联重耕还真挺有可能的,移动25m太少了不可能重耕。n1,28,78,79重耕概率很大
时间:  2026-3-26 17:15
作者: 不吹不黑

极有可能!
时间:  2026-3-26 20:08
作者: ._2888

我们这最近几天电信 1850 频点换成了 1650,不清楚什么目的,也没新增别的频点,信号质量都没变。变更前电信卡是优先链接 1850 的 b3,变更后优先连接 2452 的 b5,真搞不懂
时间:  2026-3-26 20:18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1.8g重耕6g有可能,重耕5g没可能,因为现在4g网络压力很大,2.1g到现在都没办法都给5g用,1.8g就更难了,等到6g的时候4g压力小频率就能给6g用了
时间:  2026-3-26 20:38
作者: zef908

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-3-26 20:18
1.8g重耕6g有可能,重耕5g没可能,因为现在4g网络压力很大,2.1g到现在都没办法都给5g用,1.8g就更难了,等 ...

带宽50mhz用于6G吗
时间:  2026-3-26 21:56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zef908 发表于 2026-03-26 20:38:50 带宽50mhz用于6G吗

6g主力频率会比现在5g更高,频率高覆盖范围小,需要频率低一点的做补充覆盖,1.8g比较合适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