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电信终于来了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3-27 15:34
作者: zjhaozyl     标题: 电信终于来了

好几年了投诉,过去年放了线,今年终于装了天线,移动B8两根天线,电信B1一根

附件: IMG20260327153236.jpg (2026-3-27 15:34, 109.1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jA5fDFmYTdmNTlhfDE3ODI0MDI5NzN8MHww

附件: IMG20260327153233.jpg (2026-3-27 15:34, 183.3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jEwfDhhYjM1N2ZjfDE3ODI0MDI5NzN8MHww
时间:  2026-3-27 15:43
作者: 为别人打工的人

这投资不高。只立一根电杆,其他利用电力杆布放光缆,你要说是否符合规范那就别谈了。但能有几个活跃用户就不好说了。
时间:  2026-3-27 16:18
作者: 18182399207


时间:  2026-3-27 16:20
作者: 深圳普通用户

本帖最后由 深圳普通用户 于 2026-3-27 16:20 编辑
为别人打工的人 发表于 2026-3-27 15:43
这投资不高。只立一根电杆,其他利用电力杆布放光缆,你要说是否符合规范那就别谈了。但能有几个活跃用户就 ...

电网:你薅羊毛给钱了吗?
时间:  2026-3-27 17:55
作者: 不吹不黑

念念不忘必有回报
时间:  2026-3-27 19:48
作者: h508992518

电信做事,是这样的
时间:  2026-3-27 20:24
作者: zjhaozyl

为别人打工的人 发表于 2026-3-27 15:43
这投资不高。只立一根电杆,其他利用电力杆布放光缆,你要说是否符合规范那就别谈了。但能有几个活跃用户就 ...

这个电线杆还是移动立好的
时间:  2026-3-27 23:49
作者: tanyijun0531

官方还好意思说中国5G基站数量世界第一,平均一万人拥有多少基站…………,结果此贴说4G才刚刚改善。
时间:  2026-3-29 16:39
作者: zjhaozyl

Screenshot_2026-03-27-15-35-13-62_f18e9cbf243f1116fc16b98c5adbc06f.jpg

附件: Screenshot_2026-03-27-15-35-13-62_f18e9cbf243f1116fc16b98c5adbc06f.jpg (2026-3-29 16:38, 833.46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ExfGIzYTIzMmFjfDE3ODI0MDI5NzN8MHww

附件: Screenshot_2026-03-27-15-35-08-74_79d0ff8f9752a3fc32487e6d62330a6a.jpg (2026-3-29 16:38, 373.7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EyfDljMDNlYWVkfDE3ODI0MDI5NzN8MHww
时间:  2026-3-29 16:40
作者: zjhaozyl

效果还是不错的,以前五兆的B5,只能跑3/5兆左右升级为10兆以后,也就5~10兆,和现在这个没法比
时间:  2026-3-29 16:56
作者: 911bbs

为什么要单独立一根呢?
旁边不远处就有一个电杆,可以在它的顶上升高再装3-5米,这个不是难题吧。
能利用就利用,省钱省力,效果还更好。
时间:  2026-3-29 18:43
作者: scnc001

tanyijun0531 发表于 2026-3-27 23:49
官方还好意思说中国5G基站数量世界第一,平均一万人拥有多少基站…………,结果此贴说4G才刚刚改善。

中国这么多人,这么大的面积,第一是应该的,不是第一才有问题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