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YAO 发表于 2026-3-27 16:52 三家业绩都不错,该涨工资了吧?
th103456 发表于 2026-3-27 19:31 联通夺得手机宽带新增总和第一名
oooooooo 发表于 2026-3-27 16:59 运营商好惨好惨
恩晴 发表于 2026-3-28 21:20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联通呢
枫叶荻花秋瑟瑟 发表于 2026-3-27 22:52 如果监管部门要求通信公司按各自市场占有率的比例 上交利润,比如全行业总共上交100亿,占有率50%的,就交5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