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03-28 01:06:21 异地卡,你也要用吗
任正飞 发表于 2026-03-27 19:36:02 19元,我最多出19元
别问 发表于 2026-03-28 04:04:22 38还是高了点,而且没有通话。
渣渣头人 发表于 2026-03-28 06:59:52 当流量卡用还凑活,今天找找办卡教程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3-28 01:06 异地卡,你也要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