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清明回老家农村三家对比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3-29 16:43
作者: zjhaozyl     标题: 清明回老家农村三家对比

低频都不太行,还好村子里现在电信有一根天线的B1,移动那个b8拉远站今年没有移动卡测试,以前的话清明回去这一天这个站好像连不上

附件: IMG_20260329_163631.jpg (2026-3-29 16:43, 59.79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EzfGI3M2Y3NWY1fDE3ODI1ODQ1NzJ8MHww

附件: mmexport1774689437039.jpg (2026-3-29 16:43, 56.8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E0fGY3ZDY3MzBmfDE3ODI1ODQ1NzJ8MHww

附件: Screenshot_2026-03-28-10-44-00-49_f18e9cbf243f1116fc16b98c5adbc06f.jpg (2026-3-29 16:43, 83.8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E1fDQ5NzhlMzI0fDE3ODI1ODQ1NzJ8MHww

附件: Screenshot_2026-03-28-10-42-52-62_f18e9cbf243f1116fc16b98c5adbc06f.jpg (2026-3-29 16:43, 84.7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E2fGRhNDZlMzg3fDE3ODI1ODQ1NzJ8MHww
时间:  2026-3-29 19:09
作者: 不吹不黑

就这点??
时间:  2026-3-29 21:36
作者: fbi2110

别这样啦。,回家就休息下

时间:  2026-3-30 07:32
作者: gbh_2315

地点不同,谁都好的地方,谁都有差的地方
时间:  2026-3-30 20:27
作者: zjhaozyl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3-29 19:09
就这点??

平时可能好一点,那一天确实只有这点速度了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