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电联4G 1650 最快跑到190mbps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3-30 12:12
作者: 三月川4950     标题: 电联4G 1650 最快跑到190mbps

坐标重庆,宽带没了刷下流量, 之前看到传言说单载波顶天150mbps,在四川那边的基站也普遍100-150左右,云南那边最快跑到了170mbps,感觉还是看基站,每个基站效果也不一样,搞笑的是我这郊区室内都没5G,估计射不进来,只有室外有,但是4G室内也猛 下面是图 Screenshot_2026-03-30-03-02-40-511_com.qtrun.QuickTest.jpg IMG_20260330_121053.jpg Image_60904198935827.jpg IMG_20260330_121025.jpg


附件: Screenshot_2026-03-30-03-02-40-511_com.qtrun.QuickTest.jpg (2026-3-30 12:07, 452.6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gzfGMzYTE1ZGQ5fDE3ODI2NzM0OTJ8MHww

附件: Image_60904198935827.jpg (2026-3-30 12:09, 48.39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g0fDU5YTU5Mzc5fDE3ODI2NzM0OTJ8MHww

附件: IMG_20260330_121025.jpg (2026-3-30 12:10, 121.6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g1fDgwMTgxZjgyfDE3ODI2NzM0OTJ8MHww

附件: IMG_20260330_121053.jpg (2026-3-30 12:11, 407.8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g2fGY0MzUzZGJhfDE3ODI2NzM0OTJ8MHww
时间:  2026-3-30 13:18
作者: mushroom177

真·4G
时间:  2026-3-30 13:22
作者: lovexioy

联通的1650确实可以!!
时间:  2026-3-30 13:39
作者: wyz.1396

1650的B3,我在农村老家也可以测到170Mbps,而且离基站有一定距离···体验确实可以···
时间:  2026-3-30 13:39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b3遇到过最快的也是在190m以上
IMG_20260330_133842.png


附件: IMG_20260330_133842.png (2026-3-30 13:39, 837.3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MzkwfGNiNjZmZmQxfDE3ODI2NzM0OTJ8MHww
时间:  2026-3-30 14:14
作者: wangna1987

4G速度确实受基站影响大,不同地区差异明显。重庆能跑190mbps说明基站配置不错,郊区5G覆盖不足是常见问题。
时间:  2026-3-30 15:07
作者: ftjtn

移动感觉现在网速比联通快,双卡差不多流量,移动的总是很快就用完
时间:  2026-3-30 15:27
作者: 不吹不黑

1650,阔以嘛!!
时间:  2026-3-30 15:28
作者: 不吹不黑

wangna1987 发表于 2026-03-30 14:14:30 4G速度确实受基站影响大,不同地区差异明显。重庆能跑190mbps说明基站配置不错,郊区5G覆盖不足...

4g周期比5g长了,自然了
时间:  2026-4-1 02:27
作者: TXRJYHAHAHA

我最喜欢的B3,是1650 1850 1302,其他感觉网速上不来似的
时间:  2026-4-1 08:31
作者: kybee

256-QAM高阶调制,是NSA模式下锚点才具备的吧,不是锚点的4G小区64QAM就到头了吧……
时间:  2026-4-1 17:26
作者: 冬月君

本帖最后由 冬月君 于 2026-4-1 19:00 编辑

150Mbps是64QAM的理论最高速率,引入256QAM后可以提高30%到200Mbps
时间:  2026-4-1 17:28
作者: 冬月君

kybee 发表于 2026-4-1 08:31
256-QAM高阶调制,是NSA模式下锚点才具备的吧,不是锚点的4G小区64QAM就到头了吧……

R12标准就引入256QAM了,R15才确定5G标准。
时间:  2026-4-1 17:41
作者: gaoqikai3

楼上说的对,64QAM 最高150. 256QAM 可以到200.
这还都是2RX。如果4流,可以再x2. 最4rx 256 QAM 400Mbps

时间:  2026-4-2 23:57
作者: 昀均5559

TXRJYHAHAHA 发表于2026-04-01 02:27:50 <p>我最喜欢的B3,是1650 1850 1302,其他感觉网速上不来似的</p>

其实就看配置,我浙江这里1850和1300都跑过190Mbps,联通1650+1506跑过220。联通256q比另外两家少
时间:  2026-4-4 15:14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