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联通的B1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3-30 16:19
作者: 不吹不黑     标题: 联通的B1

退了不少吧,腾出给N1

时间:  2026-3-30 16:20
作者: 不吹不黑

是不哩??
时间:  2026-3-30 16:43
作者: yangsyzh

我们这一开始都是B3,后来大量B8,,再后来电信的B5也来了,B1少之又少
时间:  2026-3-30 16:49
作者: 不吹不黑

yangsyzh 发表于 2026-03-30 16:43:57 我们这一开始都是B3,后来大量B8,,再后来电信的B5也来了,B1少之又少

给N1用了
时间:  2026-3-30 18:53
作者: qququs

我这里的b1已经被削废了,速度和之前的联通5m b8差不多,40m带宽都给n1了

附件: 1774868026574130.jpeg (2026-3-30 18:53, 246.5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NDM2fGQwMmFmYjFjfDE3ODI2NzE2NTB8MHww

附件: 177486802670563.jpeg (2026-3-30 18:53, 331.31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E5NDM3fDM1ZmQ1YWUzfDE3ODI2NzE2NTB8MHww
时间:  2026-3-30 19:36
作者: 不吹不黑

qququs 发表于 2026-03-30 18:53:47 我这里的b1已经被削废了,速度和之前的联通5m b8差不多,40m带宽都给n1了<img src=h...

嗯,资源给N1啦
时间:  2026-3-30 19:53
作者: qququs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03-30 19:36:39 嗯,资源给N1啦

这个b1优先级太高了,每次网卡的时候,打开cellular 都是连上这个b1 ,搞得我现在都没法用4g了,还不如拆了算了
时间:  2026-3-30 20:06
作者: 不吹不黑

qququs 发表于 2026-03-30 19:53:14 这个b1优先级太高了,每次网卡的时候,打开cellular 都是连上这个b1 ,搞得我现在都没法用4...

投诉一下啊
时间:  2026-3-30 20:23
作者: 别问

可能是都给N1了吧,我这只有B3和B8,平时都连B3.
时间:  2026-3-30 20:30
作者: 不吹不黑

别问 发表于 2026-03-30 20:23:43 可能是都给N1了吧,我这只有B3和B8,平时都连B3.

很大可能性
时间:  2026-3-30 20:32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本帖最后由 热心市民老王 于 2026-3-30 20:33 编辑
qququs 发表于 2026-03-30 18:53:47 我这里的b1已经被削废了,速度和之前的联通5m b8差不多,40m带宽都给n1了<img src=h...


你这个应该是20m频宽的n1,因为b1中心频点占到了2145m频率,如果是40m的n1,那b1的频率要更靠后才行,所以n1还是20m的
时间:  2026-3-30 21:02
作者: qququs

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-03-30 20:32:10 你这个应该是20m频宽的n1,因为b1中心频点占到了2145m频率,如果是40m的n1,那b1的频率...

反正这个b1是10m的
时间:  2026-3-30 21:06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qququs 发表于 2026-03-30 21:02:59 反正这个b1是10m的

2.1g总共是45m频宽,b1是10m的,那n1就开不了40m了
时间:  2026-3-31 00:37
作者: 不吹不黑

本帖最后由 不吹不黑 于 2026-3-31 01:19 编辑
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-03-30 21:06:00 2.1g总共是45m频宽,b1是10m的,那n1就开不了40m了

电信的2100频段也有45的带宽吗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