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10几年的通信线路设计该何去何从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8 09:19
作者: 13214417372     标题: 10几年的通信线路设计该何去何从

最近搞得很迷茫,转行压力大,不转行混吃等死,现在公司要谈纯提成45% 能不能继续干呢。

时间:  2026-5-8 09:24
作者: ym314

10多年前的套路了。提成是收款后提成,还是交付后提成?这差别可大多了
时间:  2026-5-8 10:03
作者: !方舟

可以干,接着干,继续干。
时间:  2026-5-8 10:11
作者: 13214417372

ym314 发表于 2026-5-8 09:24
10多年前的套路了。提成是收款后提成,还是交付后提成?这差别可大多了

收款后,文本设计费的45
时间:  2026-5-8 10:12
作者: 13214417372

!方舟 发表于 2026-5-8 10:03
可以干,接着干,继续干。

也不知道转行转哪行很迷茫的但是干着又压力大,线路能不能从新高光一波
时间:  2026-5-8 11:39
作者: yrs999

收款的金额与文本金额不一样吧,一般计费基数都是按审后建安费来的,而且这个周期太长
时间:  2026-5-8 13:14
作者: ym314

13214417372 发表于 2026-5-8 10:11
收款后,文本设计费的45

以前我还在国企设计院的时候,某年的项目三年后还在收款
私人老板的话,你都可以直接当这钱没下文了。真-十多年前的套路了。
时间:  2026-5-8 14:12
作者: 小李搞通信

估计套路
时间:  2026-5-8 16:04
作者: 水吉空

套路,几万块设计费 6年没收回来,哈哈。
时间:  2026-5-9 09:39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3:54
作者: 13214417372
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5-9 09:39
铁路设计不是年收都50W

不是铁路 就是运营商的

时间:  2026-5-20 16:30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27 09:32
作者: 79101607

线路设计没什么钱途了,城域网完善,建筑业停滞,量在哪里?
时间:  2026-5-28 15:31
作者: 跃马贺兰

79101607 发表于 2026-5-27 09:32
线路设计没什么钱途了,城域网完善,建筑业停滞,量在哪里?

无线网的更惨
时间:  2026-5-29 14:23
作者: 638363

水吉空 发表于 2026-5-8 16:04
套路,几万块设计费 6年没收回来,哈哈。

还不如兼职做施工班组到竣工资料
时间:  2026-6-2 17:12
作者: wmxhjh

13214417372 发表于 2026-5-8 10:12
也不知道转行转哪行很迷茫的但是干着又压力大,线路能不能从新高光一波

还高光?
每年有得做都不错咯
时间:  2026-6-2 17:19
作者: wmxhjh

平时开支是需要你垫付还是公司预支付,到时间核算扣除?
收款:
D X的感觉还好;
Y D的相对较长,但后续检查多半会被考核扣款;
L T的按照你公司政策,不知道你会不会回补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