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移动还在疯狂营销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8 11:16
作者: tan9     标题: 移动还在疯狂营销

感觉电信和联通已经躺平了,移动还在疯狂营销,一共10个卡位,移动已经占5张了

时间:  2026-5-8 11:17
作者: 用户86

本帖最后由 用户86 于 2026-5-8 11:17 编辑

5张双不限?还是全家都用的你的副卡。不然没道理养5张卡啊
时间:  2026-5-8 11:20
作者: tan9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5-8 11:17
5张双不限?还是全家都用的你的副卡。不然没道理养5张卡啊

并不是双不限,2张常用的,其他在薅羊毛
时间:  2026-5-8 11:23
作者: tan9

实在是没卡位了,要不然还想再办两张其他地区的移动的卡
时间:  2026-5-8 12:11
作者: 让数据说话

疯狂营销,也不如电联合适。
时间:  2026-5-8 12:23
作者: tan9

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-5-8 12:11
疯狂营销,也不如电联合适。

我还有两张联通,一张电信,没有互踩的意思,业余爱好喜欢捣鼓卡,只是觉得现在移动活动比较多,电联连小区里的广告都没了
时间:  2026-5-8 12:38
作者: 让数据说话

tan9 发表于 2026-5-8 12:23
我还有两张联通,一张电信,没有互踩的意思,业余爱好喜欢捣鼓卡,只是觉得现在移动活动比较多,电联连小 ...

全世界,哪些国家限制办理手机号的数量?
时间:  2026-5-8 13:19
作者: guolch

加油~~~
时间:  2026-5-8 13:34
作者: 理性思维

利好用户
时间:  2026-5-8 13:38
作者: tan9

理性思维 发表于 2026-5-8 13:34
利好用户

希望电信联通也继续卷起来,像之前一样,不要躺平,酒香也怕巷子深
时间:  2026-5-8 14:06
作者: 符传昕

移动陷阱
时间:  2026-5-8 23:45
作者: abc6688

哪个省哪个市的移动在搞活动?
时间:  2026-5-9 06:20
作者: tan9

abc6688 发表于 2026-5-8 23:45
哪个省哪个市的移动在搞活动?

春晚是移动的广告,高铁站是移动的广告,12306开屏是移动的广告,小区里是移动的广告,微信里是移动的营销群,感觉是全国,不是哪个省哪个市
时间:  2026-5-9 16:36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6:43
作者: 用户86
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5-9 16:36
其实有G家眼中移电联广都是G家机器的一个棋子,移动逼死了电联广自己也不会好

死了正好引入民营运营商或者外资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