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86 发表于 2026-5-8 11:17 5张双不限?还是全家都用的你的副卡。不然没道理养5张卡啊
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-5-8 12:11 疯狂营销,也不如电联合适。
tan9 发表于 2026-5-8 12:23 我还有两张联通,一张电信,没有互踩的意思,业余爱好喜欢捣鼓卡,只是觉得现在移动活动比较多,电联连小 ...
理性思维 发表于 2026-5-8 13:34 利好用户
abc6688 发表于 2026-5-8 23:45 哪个省哪个市的移动在搞活动?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5-9 16:36 其实有G家眼中移电联广都是G家机器的一个棋子,移动逼死了电联广自己也不会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