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一张卡用掉1225TB流量,会不会是P的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8 13:54
作者: 国王长了驴耳朵     标题: 一张卡用掉1225TB流量,会不会是P的?

640?wx_fmt=jpeg&watermark=1#imgIndex=0

附件: 640?wx_fmt=jpeg&watermark=1#imgIndex=0 (2026-5-8 13:54, 117.61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DY1fDFjY2RmMGJjfDE3ODIxNDE0NTB8MHww
时间:  2026-5-8 13:59
作者: HB1100

眼睛好好看看是一张卡吗
时间:  2026-5-8 14:05
作者: 笑笑鼠

30张卡,才1000多T
看看局停的那些刷的多猛
时间:  2026-5-8 14:07
作者: 别问

30张卡,平均每人40TB。
可能是P的,也可能是一群刷子成精了。
时间:  2026-5-8 14:12
作者: 国王长了驴耳朵

好吧,30张卡
时间:  2026-5-8 14:39
作者: 139转联通


时间:  2026-5-8 14:55
作者: 不吹不黑

基本不可能吧
时间:  2026-5-8 15:50
作者: ixs

刷流量专用
时间:  2026-5-8 16:01
作者: 電信大魔王

联通资费管理太混乱,杠杠也最多,所以神卡也最多
时间:  2026-5-8 16:07
作者: yaotouwan941

5g时代就刷过一次一天的流量,还是300mbps封顶速度刷的

附件: 1778227643118139.jpeg (2026-5-8 16:07, 50.05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Dc2fGNmMGRkZDJkfDE3ODIxNDE0NTB8MHww
时间:  2026-5-8 17:32
作者: kybee

都5G末期了,还有5G分流比的考核吗?
时间:  2026-5-8 19:23
作者: lovexioy

这是一拖村啊
时间:  2026-5-8 19:54
作者: xhhxhxhd4679

100% P图
时间:  2026-5-8 20:00
作者: dewidabe

多半p的。这比宽带当pcdn用的还狠
时间:  2026-5-8 20:02
作者: dewidabe

電信大魔王 发表于 2026-5-8 16:01
联通资费管理太混乱,杠杠也最多,所以神卡也最多

那是流量包bug。现在联通没啥好卡了 比电信资费还不如
时间:  2026-5-9 10:50
作者: 锦绣江山

一张卡也有几十T了,普通根本用不完1T。
时间:  2026-5-9 11:52
作者: awer1230

若不是P的,估计是一卡拖全村吧
时间:  2026-5-9 11:53
作者: 勇敢过头

这种确定不会被法院起诉
时间:  2026-5-9 12:47
作者: yuhui258

大概率假的,这要都不管还得了
时间:  2026-5-9 13:18
作者: 玛莎拉蒂321

是不是不用上班?手机有那么好玩吗?
时间:  2026-5-9 16:48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6:48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0 20:13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