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宽带,真的叠加了吗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8 16:49
作者: 蒲公英哥哥     标题: 宽带,真的叠加了吗?

tp  ax3000接了两条移动宽带,测速,上行也叠加了,但是实际体验会不会叠加?比如发QQ空间照片和视频,用移动电信网盘上传照片视频

1778230095193176.jpeg


1778230118769904.jpeg


1778230118998506.jpeg


附件: 1778230095193176.jpeg (2026-5-8 16:48, 102.56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DgyfDliMDI3MzgzfDE3ODIxNDE0NTR8MHww

附件: 1778230118769904.jpeg (2026-5-8 16:48, 216.1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DgzfDBjMmFmMGUxfDE3ODIxNDE0NTR8MHww

附件: 1778230118998506.jpeg (2026-5-8 16:48, 101.2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Dg0fDFkNjgyZDA0fDE3ODIxNDE0NTR8MHww
时间:  2026-5-8 17:44
作者: lcmxly

测试叠加,实际使用无感。 上传资料到网盘之类的话,还得看网盘服务提供商是否支持多线程上传。
时间:  2026-5-8 17:53
作者: NE90E

没有实际意义
时间:  2026-5-8 18:00
作者: tianzhongshan

没有实用意义
时间:  2026-5-8 21:17
作者: liuliang-miluo

单线程应用无法叠加,必须要支持多线程的应用才能叠加,一般情况下测速软件都是多线程的,迅雷和网盘等P2P应用也是多线程的。
时间:  2026-5-9 09:13
作者: NE90E

对很多应用来说,双线反而是拖累。
时间:  2026-5-9 09:16
作者: YMKM0001

我猜测只能均衡负载,比如双千兆有两个设备上网,路由器会给你每个设备分配在1个千兆网速上,互不干扰,但是不会叠加成2000M网速
时间:  2026-5-9 12:45
作者: it10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2:47
作者: xh1028

理论山是负载叠加的
时间:  2026-5-9 13:02
作者: 固化剂

移动宽带测速不准的,上行测速单宽带都50以上。
而且移动宽带也不能叠加,
技术限制,两条宽带也没法突破。
时间:  2026-5-9 18:16
作者: 石头见到布

联通的宽带如何?0755
时间:  2026-5-10 09:37
作者: huicopy

同运营商常规使用问题不大,不同运营商叠加有时某些网站、应用延迟会更严重。
时间:  2026-5-10 22:48
作者: ThomasDuan

不能叠加, 实际网关策略不好了体验还会倒退

时间:  2026-5-10 22:59
作者: 1593879859

没啥用,也就测速好看点,日常下载都跑不到这么多

附件: Screenshot_20260510_225907.jpg (2026-5-10 22:59, 66.64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zgwfDA1NWE3OTMwfDE3ODIxNDE0NTR8MHww
时间:  2026-5-12 09:57
作者: AdminY

多设备用还是叠加的呀
时间:  2026-5-12 09:57
作者: lcmxly

目前家用双宽带接入,最优的办法是主备模式,叠加模式反而有时候会让体验感倒退。
时间:  2026-5-13 09:27
作者: 良牙_9145

我觉得主要看路由器路由选择的策略,主备  并发,并发会快,不过两个线路路由,延迟差异大,部分应用会有提升,部分应用反而会错乱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