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7:48
没电联手机卡,不予置评!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7:59
是啊,!!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8:00
我们海南岛呢?
it1010 发表于 2026-5-8 21:20
合并吧!
争取N5(N26)
调到20M+
it1010 发表于 2026-5-9 14:18
无论按地盘大小
还是按名字先后
都系留南不留北
stickwu 发表于 2026-5-9 15:03
那江西还是落实 包括南昌在内的所有地市 联通都是靠电信的5G 脖子被掐的死死的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5-11 12:07
论坛的人嘴这么严吗,都没人发帖批判电信
| 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| Powered by C1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