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咨询一下南方电联各省的5G现状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8 17:38
作者: stickwu     标题: 咨询一下南方电联各省的5G现状

电联5G建网的时候   是按北方十省联通建并共享给电信    南方21省电信建并共享给联通    但南方联通各省为了不受电信制约  好像有的省  在地级市自己也建了一些5G   我在江西   江西全境都是电信建5G      好像湖南省长沙市全是联通建5G     请问下大家  各自的省5G现状是咋样的?

时间:  2026-5-8 17:42
作者: 死神永生8

长沙是六四分
时间:  2026-5-8 17:48
作者: 不吹不黑

没电联手机卡,不予置评!
时间:  2026-5-8 17:53
作者: 大糊子

纠正一点,省会与大城市基本是合建,长沙电联6:4建设
时间:  2026-5-8 17:54
作者: 用户86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7:48
没电联手机卡,不予置评!

无可!奉告!
时间:  2026-5-8 17:59
作者: 不吹不黑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05-08 17:54:07 无可!奉告!

是啊,!!
时间:  2026-5-8 18:00
作者: 不吹不黑

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6-05-08 17:42:10 长沙是六四分

我们海南岛呢?
时间:  2026-5-8 18:02
作者: 用户86

南方联通可不是好惹的,做鬼也要拉电信一起下去
时间:  2026-5-8 18:09
作者: 用户86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7:59
是啊,!!

耗子胃汁
时间:  2026-5-8 18:16
作者: mjyb886

电信独自承建区也不完全是电信建的,有的铁塔上有联通的设备的(红色涂装)
时间:  2026-5-8 18:18
作者: ftjtn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8:00
我们海南岛呢?

海南岛,三家信号都很好
时间:  2026-5-8 18:28
作者: 不吹不黑

ftjtn 发表于 2026-05-08 18:18:17 海南岛,三家信号都很好

来过???
时间:  2026-5-8 18:36
作者: 大糊子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5-8 18:00
我们海南岛呢?

海南岛是自贸区,信号必须好
时间:  2026-5-8 18:52
作者: 不吹不黑

大糊子 发表于 2026-05-08 18:36:25 海南岛是自贸区,信号必须好


时间:  2026-5-8 20:47
作者: cnqq9999

不是简单的按照北十省南21分配的
时间:  2026-5-8 21:08
作者: liuliang-miluo

湖南是省会长沙合建(电信60%,联通40%),其余地市貌似是电信独建,欢迎大家补充。
时间:  2026-5-8 21:20
作者: it10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8 23:33
作者: 不吹不黑

liuliang-miluo 发表于 2026-05-08 21:08:22 湖南是省会长沙合建(电信60%,联通40%),其余地市貌似是电信独建,欢迎大家补充。

这是浏阳事件,影响不小
时间:  2026-5-9 13:50
作者: 用户86

it1010 发表于 2026-5-8 21:20
合并吧!
争取N5(N26)
调到20M+

让南方电信下台,让联通的人接管电信,别人就同意合并
时间:  2026-5-9 14:16
作者: it10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4:18
作者: it10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4:19
作者: 用户86

it1010 发表于 2026-5-9 14:18
无论按地盘大小
还是按名字先后
都系留南不留北

我的意思是,南方联通接管南方电信
时间:  2026-5-9 14:25
作者: it101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9 14:26
作者: 用户86

it1010 发表于 2026-5-9 14:25
不可能的
南方用户
不会接受

用户肯定接受。联通资费便宜,还乱
时间:  2026-5-9 15:03
作者: stickwu

大糊子 发表于 2026-5-8 17:53
纠正一点,省会与大城市基本是合建,长沙电联6:4建设

那江西还是落实    包括南昌在内的所有地市  联通都是靠电信的5G   脖子被掐的死死的
时间:  2026-5-9 19:45
作者: 石头见到布

广深大城市 都是合建的
时间:  2026-5-9 20:07
作者: 死神永生8

stickwu 发表于 2026-5-9 15:03
那江西还是落实    包括南昌在内的所有地市  联通都是靠电信的5G   脖子被掐的死死的

你不要听他纠正,按照公开协议,湖南也只有长沙是电联共建
时间:  2026-5-9 21:04
作者: sakurasky

华东区表示各建各的,部分共享,5GA锦上添花
时间:  2026-5-9 21:31
作者: mysim

深圳这边基本是电信承建的
时间:  2026-5-9 23:04
作者: a465136152

广西电信,桂林这边部分n1没有共享,n78第二载波有一共部分没有共享,4gb3,b1象山区百分之98没有共享,县城百分之90多没有共享,4g中频
时间:  2026-5-10 03:05
作者: 用户86

a465136152 发表于 2026-5-9 23:04
广西电信,桂林这边部分n1没有共享,n78第二载波有一共部分没有共享,4gb3,b1象山区百分之98没有共享,县城 ...

拉完了
时间:  2026-5-10 13:20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0 13:46
作者: N28杜蕾斯G5

本帖最后由 N28杜蕾斯G5 于 2026-5-10 13:53 编辑
大糊子 发表于 2026-5-8 17:53
纠正一点,省会与大城市基本是合建,长沙电联6:4建设

一线城市、计划单列市、省会、广东和浙江省(全省分别各建一半的地市)
都是合建

时间:  2026-5-10 13:50
作者: N28杜蕾斯G5

mysim 发表于 2026-5-9 21:31
深圳这边基本是电信承建的

深圳是合建,南山西、福田、宝安、光明,罗湖西、龙华北,大鹏都是电信承建,罗湖东、龙华南,龙岗,盐田、南山北联通承建
时间:  2026-5-11 10:00
作者: stickwu

江西还是落后啊     都是电信的5G    一大堆小区不开共享    联通被卡的死死的
时间:  2026-5-11 12:07
作者: 用户86

stickwu 发表于 2026-5-11 10:00
江西还是落后啊     都是电信的5G    一大堆小区不开共享    联通被卡的死死的

论坛的人嘴这么严吗,都没人发帖批判电信
时间:  2026-5-11 12:07
作者: 用户86

sakurasky 发表于 2026-5-9 21:04
华东区表示各建各的,部分共享,5GA锦上添花

江苏电信网速遥遥领先联通
时间:  2026-5-11 12:53
作者: 死神永生8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5-11 12:07
论坛的人嘴这么严吗,都没人发帖批判电信

懒得说了,等下又被扣帽子说黑联通
时间:  2026-5-15 08:17
作者: 天悦2023

mysim 发表于 2026-05-09 21:31:10 深圳这边基本是电信承建的

各建基站一半,联通不可能在大城市被电信卡脖子
时间:  2026-5-15 08:20
作者: 天悦2023

stickwu 发表于 2026-05-11 10:00:28 江西还是落后啊     都是电信的5G    一大堆小区不开共享    联通被卡的死死的

除了南昌,其他基本电信承建,所以5g很差,4G被迫拆设备,挂电信b3-1870,  b1.n1 b5基本不共享,就算共享也是限速的
时间:  2026-6-12 09:04
作者: 卷帘大将

cnqq9999 发表于 2026-5-8 20:47
不是简单的按照北十省南21分配的

这一点不是广电移动那样的,广电真的就是乞丐,电信联通是合作,不行就自己干,卡脖子这样的事情肯定不让发生的
时间:  2026-6-12 09:07
作者: 卷帘大将

stickwu 发表于 2026-5-9 15:03
那江西还是落实    包括南昌在内的所有地市  联通都是靠电信的5G   脖子被掐的死死的

江西联通确实弱爆了,江西联通是江西三家里最弱的那个,长期以来都如此,市场份额非常低,网络质量差,江西电信可不是软柿子,电信董事长都是出自江西电信的,你想想如果业绩很差肯定不会提拔和上到这样的显赫的高位的,江西电信一直是和江西移动稍逊风骚的存在,是江西移动的重点盯防市场对手,江西联通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存在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