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禾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3:37 终于等到四川了,但是我的手机还是不行,只有NSA,看来小米15是废了
夜猫子呆瓜 发表于 2026-5-10 21:21 成都移动的NSA确实比西安少很多
今禾 发表于 2026-5-10 20:23 终于等到四川了,但是我的手机还是不行,只有NSA,看来小米15是废了
ydtg1 发表于 2026-5-10 23:32 我的17u照样不行
sakurasky 发表于 2026-5-11 10:23 亲自测试安徽移动已经能注册上5G SA,安徽联通没注册上5G SA
1145q419 发表于 2026-5-11 11:37 继续拷打HK联通
Michael4588 发表于 2026-05-11 16:25:58 Iphone仍然遥遥无期
manage 发表于2026-05-20 21:49:14 <p>大陆安卓手机 都不行 手机上强行锁了SA国际漫游 要想有真正的SA必须购买港澳版 安卓手机...
manage 发表于 2026-5-20 21:49 大陆安卓手机 都不行 手机上强行锁了SA国际漫游 要想有真正的SA必须购买港澳版 安卓手机!!目前苹国17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