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1010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8:57 是的我猜乡下基站一般在山上,b8在底层,后来的N28只能加到顶层,所以28比8强。
it1010 发表于 2026-5-10 21:28 是的 我猜 乡下基站一般在山上,b8在底层,后来的N28只能加到顶层,所以28比8强。
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-5-11 05:47 错,移动就没多少b8基站,移动4g是tdd,主流,比例太高。农村很多b39等打底
h1h 发表于 2026-5-11 09:24 现在农村都是b8当打底层用,B39是4G主力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05-11 01:15:14 都是低频,区别不会太大
拓荒者99 发表于 2026-05-11 05:47:01 错,移动就没多少b8基站,移动4g是tdd,主流,比例太高。农村很多b39等打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