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电联N5\N8咋还没有进城呢?想当年移动拿到FDD牌照后,打着覆盖农村的名义进了城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5-10 21:17
作者:
kybee
标题:
电联N5\N8咋还没有进城呢?想当年移动拿到FDD牌照后,打着覆盖农村的名义进了城
电联的低频5G只有到了乡下才能占用上,要是N5\N8能早点进城,就不用建那么多N1了
时间:
2026-5-10 21:18
作者:
山海观雾
n1进城够了,n8/n5频谱太少在农村用都不太行
时间:
2026-5-10 21:30
作者:
热心市民老王
频宽太小+4g网络压力太大+电信联通各自有各自的心思不想全面共享,所以到现在都没办法全网开通低频5g
时间:
2026-5-10 22:03
作者:
dewidabe
本帖最后由 dewidabe 于 2026-5-10 22:04 编辑
然而重庆市区满大街n5.信号和b5一样强 只能锁频或者n78很差地方才能连上
时间:
2026-5-10 22:36
作者:
1593879859
你真是个添才
时间:
2026-5-10 22:52
作者:
理性思维
天才
时间:
2026-5-11 03:29
作者:
黑银白
那点频宽和b5/8没区别,而且城市大多数地方有n78和n1
时间:
2026-5-11 05:53
作者:
拓荒者99
楼主,移动fdd没自己tdd基站多,而且是三家最少,移动很多b39之类覆盖多于自己家b8
时间:
2026-5-12 17:29
作者:
lmla207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
2026-5-12 17:29
作者:
lmla207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
2026-5-12 18:18
作者:
拓荒者99
低频的5g不太适合在城区,和人口密集区部署,n28在城市搞覆盖,干扰太多,有些物联再用700频谱,有些地方700gd也没清干净
时间:
2026-5-14 01:51
作者:
liuliang-miluo
N5和N8在城区使用就是灾难,可能扫码都加载很慢,目前N1测速都只有一百多Mbps。
时间:
2026-5-14 08:17
作者:
tianzhongshan
1593879859 发表于 2026-5-10 22:36
你真是个添才
时间:
2026-5-14 09:11
作者:
zjhaozyl
如果小县城也算成的话,电信n5只在城里有乡下只有B5,反倒联通城区基本开b8乡下DSS两个都开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