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联通限时福利:领12个月会员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10 22:08
作者: 老YAO     标题: 联通限时福利:领12个月会员

联通手机营业厅限时福利:领12个月会员

1778421813000297.jpeg
点击进入

1778421847646704.jpeg
新装宽带才能领取。


附件: 1778421813000297.jpeg (2026-5-10 22:03, 50.85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zc3fDFkZWNkOGY3fDE3ODI0MjY0NTd8MHww

附件: 1778421847646704.jpeg (2026-5-10 22:04, 47.77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Nzc4fGVhNDkxMWY4fDE3ODI0MjY0NTd8MHww
时间:  2026-5-10 22:52
作者: 理性思维

好个标题党
时间:  2026-5-10 22:53
作者: rkkaua

每次领一个月,领12次。给消费者找多少麻烦
时间:  2026-5-10 23:32
作者: 恩晴

一直都有这个福利
时间:  2026-5-10 23:33
作者: 星辰大海2024

我要100块钱不香?
时间:  2026-5-11 00:14
作者: 老YAO

理性思维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52:28 好个标题党

就是标题党,已经向联通反映,等待回复中。
时间:  2026-5-11 00:16
作者: 老YAO

恩晴 发表于 2026-05-10 23:32:56 一直都有这个福利

推送中没有说要新装宽带,这是误导用户行为。
时间:  2026-5-11 01:10
作者: 符传昕

电信移动都有,新老用户直接改0,12个月还能续约还能领话费呢,这东西还限制老用户扯淡吧
时间:  2026-5-11 07:58
作者: icloudriver

正确标题行为:联通办宽带送会员
时间:  2026-5-11 08:45
作者: 笑笑鼠

联通或者电信,一般19块的套餐都能送48个月会员,这一点吸引力都没有
时间:  2026-5-11 08:59
作者: 浪漫天空

好一个标题党
时间:  2026-5-11 10:02
作者: mee

xx9套餐领?办宽带领?支付10000领?
时间:  2026-5-11 15:18
作者: bobby1836

rkkaua 发表于 2026-5-10 22:53
每次领一个月,领12次。给消费者找多少麻烦

就是赌你某个月忘记领了他们就赚你一个月
时间:  2026-5-11 18:10
作者: hadesyao

你也真是闲的蛋疼了。装宽带送会员还用你说啊。
时间:  2026-5-11 21:38
作者: 老YAO

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》第二十条规定
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、性能、用途、有效期限等信息,应当真实、全面,不得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。

时间:  2026-5-11 21:39
作者: 老YAO

hadesyao 发表于 2026-05-11 18:10:47 你也真是闲的蛋疼了。装宽带送会员还用你说啊。

没有你聪明
时间:  2026-5-11 21:41
作者: 老YAO

icloudriver 发表于 2026-05-11 07:58:10 正确标题行为:联通办宽带送会员

联通装傻

时间:  2026-5-11 21:41
作者: sanbinc

宽带办理客服会提醒的
时间:  2026-5-12 10:54
作者: 老YAO

你要是说需要办宽带我就不点了

附件: 1778554487700474.jpeg (2026-5-12 10:54, 42.38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yOTAxfGI5MmU3NzMwfDE3ODI0MjY0NTd8MHww
时间:  2026-5-12 17:30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2 17:30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2 18:03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3 11:52
作者: 老YAO
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05-12 18:03:55 {:19:}

反映时提供了截图,联通处理人员竟然看不见。
时间:  2026-5-17 23:11
作者: 老YAO

昨天联通客服又问我要截图。
时间:  2026-5-17 23:13
作者: 任正飞

老YAO 发表于 2026-5-17 23:11
昨天联通客服又问我要截图。

客服事最多,别人能办的业务,我不能办,想办就得要提供别人号码,提供了号码,又会说下线了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