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如果买电车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5-11 15:47
作者:
dege904
标题:
如果买电车
你们都会怎么考呢呢。
时间:
2026-5-11 16:33
作者:
ddcczz001
要求不高,不满意时可以批评就行
时间:
2026-5-11 17:09
作者:
xh1028
这时间点,如果没有油车情结,可以考虑电
时间:
2026-5-11 17:57
作者:
锦绣江山
不夸大,实实在在的车,续航在上一个台阶,高速有500-600km,市区有700-800km续航就行。
时间:
2026-5-11 22:07
作者:
hoosonse
现在大街上一半的都是电车,电车是趋势,势不可挡,只会体验越来越好。
时间:
2026-5-11 22:52
作者:
axuan
特斯拉都停产线了 要有点数
时间:
2026-5-12 08:13
作者:
dfmsg
两种选择,特斯拉与其他
时间:
2026-5-12 12:05
作者:
coffee198375
暂时不买。。。。
时间:
2026-5-13 08:39
作者:
lmla207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