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如果买电车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11 15:47
作者: dege904     标题: 如果买电车

你们都会怎么考呢呢。

时间:  2026-5-11 16:33
作者: ddcczz001

要求不高,不满意时可以批评就行
时间:  2026-5-11 17:09
作者: xh1028

这时间点,如果没有油车情结,可以考虑电
时间:  2026-5-11 17:57
作者: 锦绣江山

不夸大,实实在在的车,续航在上一个台阶,高速有500-600km,市区有700-800km续航就行。
时间:  2026-5-11 22:07
作者: hoosonse

现在大街上一半的都是电车,电车是趋势,势不可挡,只会体验越来越好。
时间:  2026-5-11 22:52
作者: axuan

特斯拉都停产线了 要有点数
时间:  2026-5-12 08:13
作者: dfmsg

两种选择,特斯拉与其他
时间:  2026-5-12 12:05
作者: coffee198375

暂时不买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5-13 08:39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