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打客服电话他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讲方言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11 16:35
作者: 五大运营商     标题: 打客服电话他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讲方言

我的吉林联通卡打10010是朝鲜语,xxx思密达,打广东联通一张卡是粤语,另一张广东联通卡是普通话,运营商是怎么知道我会不会讲本地方言的,如果讲英语是不是自动切换到英语客服。

时间:  2026-5-11 17:08
作者: xh1028

取决于电话号的归属省份,可以在客服IVR语音流程里优先设置采用何种语言
时间:  2026-5-11 17:31
作者: 任正飞

本帖最后由 任正飞 于 2026-5-11 17:32 编辑

不都是普通话吗?下次我给客服打电话用方言
时间:  2026-5-11 17:32
作者: xh1028

任正飞 发表于 2026-5-11 17:31
看你实际所在地,基站位置的吧

不看
时间:  2026-5-11 18:30
作者: 符传昕

有方言的我老家农村,打客服就是用发言他能听得懂
时间:  2026-5-11 18:57
作者: SandyTo

刚播延边10010过去依旧普通话,没有朝鲜语选项。一直以为全国只有广东,在各行各业有设置广东话选项。别的地方都弱化当地方言,最多地铁公交有设置。
时间:  2026-5-12 16:34
作者: Hoobee

号码属地啊 广东的号码打客服电话一接通都有粤语、英语、普通话123选项供用户选择
时间:  2026-5-13 08:44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3 08:44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5-13 09:49
作者: power_lau

为什么的我的东莞联通卡打10010是:你好,欢迎 拨打中国联通。普通话请按“1”。GONG DONG WA,QING AN "易”。
我的江西老家卡打10010,只有普通话。
时间:  2026-5-14 00:52
作者: 五大运营商

SandyTo 发表于 2026-5-11 18:57
刚播延边10010过去依旧普通话,没有朝鲜语选项。一直以为全国只有广东,在各行各业有设置广东话选项。别的地 ...

你卡是不是延边归属地,如果用外省卡打吉林也是普通话,用吉林打吉林我的卡就是朝鲜话
时间:  2026-5-14 00:55
作者: 五大运营商

power_lau 发表于 2026-5-13 09:49
为什么的我的东莞联通卡打10010是:你好,欢迎 拨打中国联通。普通话请按“1”。GONG DONG WA,QING AN "易” ...

我广州联通接通就是粤语,没有普通话和粤语选择,东莞应该有客家话选项才对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