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校园套餐3000G大流量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13 19:00
作者: 符传昕     标题: 校园套餐3000G大流量

要是公众版就好了

时间:  2026-5-13 19:53
作者: PATRICK2015

哪个学校的呀?一个月多少钱呀?
时间:  2026-5-13 20:27
作者: 揭露套餐

?666
时间:  2026-5-13 21:11
作者: it1010

要是公众版就好了
时间:  2026-5-13 21:18
作者: 老YAO

一直搞不懂,要这么多流量干什么?
时间:  2026-5-13 21:30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3T的流量
还要什么宽带啊
时间:  2026-5-13 22:52
作者: 恩晴

老YAO 发表于 2026-5-13 21:18
一直搞不懂,要这么多流量干什么?

群里规矩,可以不用,不能没有
时间:  2026-5-14 08:46
作者: scnc001

老YAO 发表于 2026-5-13 21:18
一直搞不懂,要这么多流量干什么?

相当于流量自由了。国人一直有各种焦虑,里程焦虑、流量焦虑等等。。。真放开了,其实也一样用,只是便宜个别人
时间:  2026-5-14 08:56
作者: 笑笑鼠

怎么不发个宣传海报什么的
时间:  2026-5-14 14:14
作者: 符传昕

PATRICK2015 发表于 2026-05-13 19:53:28 哪个学校的呀?一个月多少钱呀?

海南,29块钱就能加
时间:  2026-5-14 17:17
作者: wyb82003

4年的。
时间:  2026-5-14 17:43
作者: 马云的云

老YAO 发表于 2026-5-13 21:18
一直搞不懂,要这么多流量干什么?

当有线宽带用了呗。

学校里不方便随便装任一运营商的有线宽带。
时间:  2026-5-14 17:44
作者: 马云的云

本帖最后由 马云的云 于 2026-5-14 17:44 编辑
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-5-13 21:30
3T的流量
还要什么宽带啊

肯定是哪个运营商进不去校园,干脆拿超低价流量手撕能进场的运营商。
时间:  2026-5-15 02:15
作者: 不吹不黑

马云的云 发表于 2026-05-14 17:43:05 当有线宽带用了呗。学校里不方便随便装任一运营商的有线宽带。

云大,学生装宽带的不少的
时间:  2026-5-15 02:15
作者: 不吹不黑

wyb82003 发表于 2026-05-14 17:17:46 4年的。

还有年龄限制
时间:  2026-5-15 02:15
作者: 不吹不黑

笑笑鼠 发表于 2026-05-14 08:56:10 怎么不发个宣传海报什么的

摆摊时候有海报的
时间:  2026-5-15 02:18
作者: 不吹不黑

马云的云 发表于 2026-05-14 17:44:03 肯定是哪个运营商进不去校园,干脆拿超低价流量手撕能进场的运营商。

现在可能规定只能在学校外摆摊了的,以前是学校里面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