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YAO 发表于 2026-5-13 21:18 一直搞不懂,要这么多流量干什么?
PATRICK2015 发表于 2026-05-13 19:53:28 哪个学校的呀?一个月多少钱呀?
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-5-13 21:30 3T的流量 还要什么宽带啊
马云的云 发表于 2026-05-14 17:43:05 当有线宽带用了呗。学校里不方便随便装任一运营商的有线宽带。
wyb82003 发表于 2026-05-14 17:17:46 4年的。
笑笑鼠 发表于 2026-05-14 08:56:10 怎么不发个宣传海报什么的
马云的云 发表于 2026-05-14 17:44:03 肯定是哪个运营商进不去校园,干脆拿超低价流量手撕能进场的运营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