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通信技术还有必要进场吗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5-14 15:24
作者:
sdjnscw
标题:
通信技术还有必要进场吗
通信技术还有必要进场吗
时间:
2026-5-14 16:33
作者:
cnqq9999
时间:
2026-5-14 17:26
作者:
小李搞通信
没必要了
时间:
2026-5-14 18:58
作者:
bj5231
技术很快会被迭代
时间:
2026-5-15 12:03
作者:
120758285
还可以。养家糊口的话。发财要关系硬。
时间:
2026-5-15 15:43
作者:
锦绣江山
要看具体是干啥,大部分都是黄昏产业了。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