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通信技术还有必要进场吗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14 15:24
作者: sdjnscw     标题: 通信技术还有必要进场吗

通信技术还有必要进场吗

时间:  2026-5-14 16:33
作者: cnqq9999


时间:  2026-5-14 17:26
作者: 小李搞通信

没必要了

时间:  2026-5-14 18:58
作者: bj5231

技术很快会被迭代
时间:  2026-5-15 12:03
作者: 120758285

还可以。养家糊口的话。发财要关系硬。
时间:  2026-5-15 15:43
作者: 锦绣江山

要看具体是干啥,大部分都是黄昏产业了。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