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唐大野虎 发表于 2026-5-14 21:41
“中美两大车企”,能再要点逼脸么?!
h68810115 发表于 2026-5-14 21:02
哇,好厉害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5-14 22:35
如果特斯拉像通信行业那样,申请专利保护,交专利费,估计中国新势力很难玩下去的,从这点来说,菊司 ...
h68810115 发表于 2026-5-14 22:37
为啥?菊司又不对新势力负责,也不造车。
大善人拍照是为了感谢吗?

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5-14 22:41
特斯拉应该学菊司搞5G那样申请新能源专利,搞专利授权,当专利恶霸,按照整车销售价格3%收取专利费, ...
fredyue110 发表于 2026-5-15 08:49
开放范围有限:截至2024年,特斯拉全球有效专利约2397项,但真正明确“开放许可”的仅约36 ...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5-15 09:11
你应该是眼红了,怎么不邀请菊司的人参加国宴?
从这点来说,军儿还是受到高层的高度认可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5-15 09:11
你应该是眼红了,怎么不邀请菊司的人参加国宴?
从这点来说,军儿还是受到高层的高度认可
coffee198375 发表于 2026-5-15 09:25
客总好着急,就差给马斯克舔鞋子了。。。。
附件: 微信图片_2026-05-15_093257_795.jpg (2026-5-15 15:39, 106.88 KB) / 下载次数 0


附件: 屏幕截图 2026-05-15 155916.jpg (2026-5-15 16:00, 18.25 KB) / 下载次数 0cmcc999 发表于 2026-5-15 15:45
你家华为**东既懂礼貌,又不自降身份但就是没有资格上桌!
just10089 发表于 2026-5-15 17:00
合作后,支持一下,这个解释合理吗?
just10089 发表于 2026-5-15 19:04
网上流传一句话,中美友谊万岁,中美一家亲。你怎么看?
附件: 02 云圣人.jpg (2026-5-15 19:54, 234.67 KB) / 下载次数 0just10089 发表于 2026-5-15 19:04
网上流传一句话,中美友谊万岁,中美一家亲。你怎么看?
just10089 发表于 2026-5-15 21:52
我觉得中美关系友好,对我们的经济和科技,绝对有天大的好处,当年WTO,就是最好的证明,我觉得说这话的网 ...
just10089 发表于 2026-5-15 21:52
我觉得中美关系友好,对我们的经济和科技,绝对有天大的好处,当年WTO,就是最好的证明,我觉得说这话的网 ...



附件: 06 得DS者得天下.jpg (2026-5-16 15:57, 27.42 KB) / 下载次数 0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5-16 11:02
你想多了
中美不可能发生战争的
不接壤,没有核心利益冲突
just10089 发表于 2026-5-16 18:03
别说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了,人家有是人家的!你有吗?
Desla的马甲 发表于 2026-5-16 16:45
客总,你这话,上世纪50年代也适用,当年怎么就打起来了?你这是要跟浆糊脑袋比谁的浆糊更浓么?
就客总 ...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5-16 20:48
不要危言耸听,中国军事实力那么强,中美打起来两败俱伤,都什么年代,大家都不想过好日子么?
再 ...
| 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| Powered by C1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