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马斯克有没有可能和广电合作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5-14 20:44
作者: 用户86     标题: 马斯克有没有可能和广电合作?

马斯克的SpaceX为广电提供星链,广电出600Mhz还有牌照,和马斯克共建共享5G基站。
时间:  2026-5-14 20:57
作者: 911bbs

本帖最后由 911bbs 于 2026-5-14 20:58 编辑

会有许多人来说,会危害公共安全。引狼入室。将国之命脉授于外人。宁与洋人不与家奴。
等等
谁点头,就会被吐沫星子淹死。
时间:  2026-5-15 08:10
作者: NE90E

会被口水淹死
时间:  2026-5-15 09:07
作者: lhxcyz

如果把数据留在中国,那这事是绝对可以谈的。
时间:  2026-5-15 09:28
作者: coffee198375

只出钱没有管理权是可以的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5-15 11:17
作者: cqxxin

你想多了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5-15 14:29
作者: 根本不含糊

他不配
时间:  2026-5-15 15:41
作者: 锦绣江山

不可能的事,星链国内不允许,及时合作最多也是做个大局域网。musk不会做这种黄昏产业。
时间:  2026-5-15 16:14
作者: it1010

话你不好好读书
那个叫做马克思
早就和广电合作
宣传乜乜乜乜七
时间:  2026-5-15 16:21
作者: 固化剂

想法很大胆,
可惜不合时宜!

今天全在讨论马斯克和雷军的照片:
(马斯克拿着小米手机,
喜笑颜开的和一脸严肃的雷军,拍照。)
是不是被AI换脸了?
确实早上还是马斯克爱搭不理的?

时间:  2026-5-15 17:16
作者: 911bbs

其实要做也是可以的。
就是不涉及通讯。只传输广播电视信号。
很简单,占的带宽也很小。可 以是个打包价
时间:  2026-5-15 18:18
作者: 马云的云

广电没钱,所以移动代劳,哈哈哈哈哈。

虽然美好,但实际不大可能。
时间:  2026-5-15 18:19
作者: 马云的云

lhxcyz 发表于 2026-5-15 09:07
如果把数据留在中国,那这事是绝对可以谈的。

人家说留,你会相信?

你肯定会说人家有后门,不服把源代码交出来,哈哈哈哈。
时间:  2026-5-15 18:22
作者: xi042

做梦呢?老马看不上广电
时间:  2026-5-15 19:29
作者: 用户86

xi042 发表于 2026-5-15 18:22
做梦呢?老马看不上广电

老马有事业编?乐
时间:  2026-5-15 23:07
作者: xi042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5-15 19:29
老马有事业编?乐

老马需要事业编?笑
时间:  2026-5-16 01:24
作者: lukea1983

脑洞大开?
时间:  2026-5-16 10:15
作者: kkgjkkgjs

根本不含糊 发表于 2026-05-15 14:29:51 他不配

可说对了,广电太牛逼了,没人配得上
时间:  2026-5-17 10:27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