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eSIM会是未来发展趋势吗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 11:20
作者: wht1129838255     标题: eSIM会是未来发展趋势吗?

eSIM会是未来发展趋势吗?

时间:  2026-6-2 11:22
作者: GXGCQTL

应该是哟
时间:  2026-6-2 11:40
作者: 加州518103

在国外是,在中国肯定不是。你看过网上民警拔下手机卡,避免受害者被电诈的视频吗?
时间:  2026-6-2 12:17
作者: h508992518

肯定是,以后每个月都要用手机人脸识别。esim
时间:  2026-6-2 13:21
作者: 无敌又洒脱

加州518103 发表于 2026-6-2 11:40
在国外是,在中国肯定不是。你看过网上民警拔下手机卡,避免受害者被电诈的视频吗?

直接砸手机就是了,还拔什么卡
时间:  2026-6-2 13:52
作者: AdminY

如果esim模块出现漏洞,换一张sim卡20元足矣,换新的esim没有大几千搞不定吧,苹果的算盘劈里啪啦。作为消费者只能尽量不选择esim设备。
时间:  2026-6-2 14:24
作者: defy-ws

会,但要扩展监管,运营商+执法部门共同管理
时间:  2026-6-2 18:24
作者: Lumia640

有一卡多机的使用习惯看不上esim
时间:  2026-6-3 10:22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6-3 10:23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时间:  2026-6-3 15:03
作者: h508992518

lmla2070 发表于 2026-6-3 10:23
可以不识别的,你设定其它

不识别,不让你用。
时间:  2026-6-3 15:14
作者: lmla207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