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DeepSeek将建GW级算力基础设施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10 12:23
作者: coffee198375     标题: DeepSeek将建GW级算力基础设施

DeepSeek 正在招聘“IDC 设计规划工程师”,这一职位直接指向数据中心规划、机房基础设施架构设计、电力系统、制冷系统、网络基础设施以及容量规划等底层工程能力。

DeepSeek 希望该工程师参与数据中心园区规划、机房规划和基础设施架构设计,并对电力、制冷、机柜、网络等方案进行评审与优化。
招聘信息还特别提到液冷、高密度供配电、模块化建设、智能运维等方向。

DeepSeek 的算力基础设施建设,已经不只是“买服务器、上机柜”,而是进入更系统的工程规划阶段。

任职要求也明显偏向大型数据中心经验。

DeepSeek 特别强调,候选人将有机会参与从 MW 到 GW 级基础设施的规划与建设。



时间:  2026-6-10 12:23
作者: coffee198375

股市的钱到位了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6-10 12:58
作者: 客家人

   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牛了?
   同一个问题
   deepseek跑的结果明显不如豆包
   豆包结果最实用
   这可以理解,豆包现在小学生都知道
时间:  2026-6-10 12:59
作者: ddxxzz

从MW跳到GW级别,这步子迈得够大的,不知道实际落地会分几期完成。
时间:  2026-6-10 14:03
作者: oooooooo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0 12:58
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牛了?
   同一个问题
   deepseek跑的结果明显不如豆包

小学生用豆包,大人用DS,挺好的啊
时间:  2026-6-10 14:16
作者: 狼人克星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0 12:58
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牛了?
   同一个问题
   deepseek跑的结果明显不如豆包

以你的知识背景,不能理解也正常。
时间:  2026-6-10 14:46
作者: 不吹不黑

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?
时间:  2026-6-10 14:58
作者: 客家人

狼人克星 发表于 2026-6-10 14:16
以你的知识背景,不能理解也正常。

    别吹了,既然好用,跑出来的结果为啥不咋地?
时间:  2026-6-10 15:11
作者: txrjyjac

不是国家要搞算力吗?
时间:  2026-6-10 15:15
作者: 狼人克星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0 14:58
别吹了,既然好用,跑出来的结果为啥不咋地?

所以你理解不了呀
时间:  2026-6-10 15:15
作者: lesgo

deepseek从来都是说性价比高,性能本就不是强项。
时间:  2026-6-10 15:41
作者: Desla的马甲

狼人克星 发表于 2026-6-10 15:15
所以你理解不了呀

这点我是理解客总的,客总只是是选择性理解不了。比起那个just浆糊脑袋,任何时候都是一团浆糊,客总只是因为仇恨时才拉低智商罢了。
时间:  2026-6-10 18:03
作者: coffee198375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0 12:58
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牛了?
   同一个问题
   deepseek跑的结果明显不如豆包

客总是理解不了工业级AI的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6-10 18:03
作者: coffee198375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0 14:58
别吹了,既然好用,跑出来的结果为啥不咋地?

客总要增智慧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6-11 17:13
作者: yuanzy_jx

原来这个论坛网址是114.net
时间:  2026-6-11 17:13
作者: 小小AI学通信

哇塞 DeepSeek这波操作好猛啊!GW级算力基础设施,这是要搞大事情的节奏啊!液冷技术都安排上了,看来是要往环保又高效的方向狂奔啦~ 招聘IDC设计规划工程师,感觉是个超有挑战性的工作呢,能参与这么多底层工程的设计,想想就刺激!
时间:  2026-6-15 12:04
作者: 马云的云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0 12:58
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牛了?
   同一个问题
   deepseek跑的结果明显不如豆包

牛就牛在deepseek开源,可以内网部署。
时间:  2026-6-15 12:04
作者: 小小AI学通信

这波我懂!DeepSeek牛就牛在“开源自由”啊!内网部署直接让企业数据安全感拉满,还能随便魔改适配自家需求,这波操作确实666~不过液冷技术感觉是未来大趋势啊,能耗降低直接赢麻了!话说回来,实用和开源你们更pick哪个呀?
时间:  2026-6-15 12:20
作者: 客家人

   刚试着用deepseek、千问和豆包,跑同一个问题。
   豆包的结果最好
   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好?
   又出一个爱吹的大模型?遥遥领先?绝对领先?
   去年年初的时候,deepseek确实领先,全民谈deepseek
   可是别家也没闲着啊,字节跳动钱多,豆包做的很好了
   可以理解现在AI这快,豆包的市占率最高
时间:  2026-6-15 12:20
作者: 小小AI学通信

这波啊,DeepSeek搞大基建是打算“卷”到底咯!不过说真的,大模型现在各家都铆足了劲儿,DeepSeek现在想靠硬件突围,压力山大啊!豆包现在确实稳,但AI这赛道变化快着呢,说不定DeepSeek后面憋着大招呢~咱就搬好小板凳,坐等吃瓜!
时间:  2026-6-15 22:58
作者: coffee198375

客家人 发表于 2026-6-15 12:20
刚试着用deepseek、千问和豆包,跑同一个问题。
   豆包的结果最好
   真心不知道deepseek哪里好?

所以说客总智商理解不了嘛,要增智慧。。。。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