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通信工程师没有高级,靠软考的高级怎么样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17 11:12
作者: lxjc     标题: 通信工程师没有高级,靠软考的高级怎么样?

通信工程师中级互联网技术考过了,没有高级考试,有没有考过软考高级网络规划设计师的老哥,说说这个好不好考啊?
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