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年近40,改变一下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2 09:36
作者: anjingdelili     标题: 年近40,改变一下?

行业浪潮个人无法预测也无法抗衡,将被裹向何处也身不由己,要不就试一下自己做些大改变?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早睡早起过,尝试下改变生物钟,换一下每天的生活模式?以本帖立个flag。

时间:  2026-6-22 09:55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楼主这是快10年的老号了
当下的环境,不去提升自身,就只能等着被淘汰
时间:  2026-6-22 10:15
作者: cyqisno1

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-6-22 09:55
楼主这是快10年的老号了
当下的环境,不去提升自身,就只能等着被淘汰

楼主奋斗了十余年 可以有资本享受了
时间:  2026-6-22 10:25
作者: chenshengqu

年纪大了,折腾不动了
时间:  2026-6-22 10:35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cyqisno1 发表于 2026-6-22 10:15
楼主奋斗了十余年 可以有资本享受了


那我就不知道了
不过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,货币贬值程度已经远超想象
时间:  2026-6-22 11:40
作者: progrese

加油,奋斗,年龄不是问题,当下的环境,没被淘汰就是好样的
时间:  2026-6-22 11:54
作者: rapemeist

关注个人健康
时间:  2026-6-22 17:40
作者: 锦绣江山

过于水贴
时间:  2026-6-23 13:01
作者: 里脊肉

活得潇洒些
时间:  2026-6-23 13:42
作者: hzcns

20年老号。。。懒散20年
时间:  2026-6-23 13:43
作者: dreambotty

这个年纪要求稳了,卷自己不如卷娃。
娃才是未来
时间:  2026-6-23 15:31
作者: coffee198375

适合自己就好。。。。
时间:  2026-6-23 15:40
作者: wmxhjh

楼主这个 好像应该叫: 自我调节或者调整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