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光棍儿就是无敌之人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2 19:33
作者: tek2     标题: 光棍儿就是无敌之人

我们小区群昨天吵起来了,源于一家小孩在小区下面踢球,经常挡住别人走路,,又是下班高峰期。然后一个男光棍在小区群里说,谁家小孩,不管管,开始是跟孩子妈妈在吵,后面孩子爸爸也加进来了,这个男光棍根本吵不过,这两个家长也是很嚣张之人,说你要是不服,咱们去小区门口碰一下子,那个男光棍就说,那就干呗,我没老婆没孩子,户口本就我一个人,最后这个男光棍一直挑衅这两个家长,他们一句话不敢说。
时间:  2026-6-22 20:27
作者: 虚拟语气

农村领着近十倍的养老补助就是这类人
时间:  2026-6-22 21:08
作者: 恩晴


时间:  2026-6-22 21:08
作者: 恩晴

这样的小孩确实讨厌
时间:  2026-6-22 22:52
作者: axuan

就庆幸这些光棍还能吃饱饭有点念想 否则烂命一条啥事都干的出来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