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5g将是最耐用的基站,原因如下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2 21:34
作者:
大糊子
标题:
5g将是最耐用的基站,原因如下
1,我们太先进了,6g迟迟难来,我们要等一下外国土包子。2,频谱利用效率快到物理极限了,所谓的5g其实跟五载波4g差不多,再发展下去就是5载波5g,连续频率哪里来,投入产出不成正比。3,星链与wifi的补充,人少的地方用卫星电话,人多的地方发展wifi作补充,6g就是个大号wifi,
时间:
2026-6-22 22:23
作者:
不吹不黑
为电厂打工
时间:
2026-6-22 22:37
作者:
让数据说话
没有5G功能机,4G功能机怎么退网?
时间:
2026-6-23 00:22
作者:
管局保安员
星链不容小觑,现在的什么5g6g真没什么可吹的,简直就是倒退,有什么可自豪的?中世纪的无线电长短波通联,起步数百公里,短波数万公里都可以。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