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湖南长沙广电卡就这速度了,让我怎么用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3 17:50
作者: rltfgs     标题: 湖南长沙广电卡就这速度了,让我怎么用?

湖南长沙广电卡就这速度了,让我怎么用?


附件: 微信图片_20260623174851_85_43.jpg (2026-6-23 17:49, 697.0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MDgxfDc3ZTQzNjUwfDE3ODIyNDUzOTl8MHww

附件: 微信图片_20260623174849_84_43.jpg (2026-6-23 17:50, 277.17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MDgyfDYxNGFmMjFifDE3ODIyNDUzOTl8MHww
时间:  2026-6-23 19:31
作者: 不吹不黑

再给你问下,该怎么用
时间:  2026-6-23 19:31
作者: 用户86

广电是正郭级单位,这点事不叫事
时间:  2026-6-23 19:34
作者: th103456

不是自己建了几十万基站吗?怎么比联通3g都慢。
时间:  2026-6-23 19:36
作者: lhxcyz

为啥我的广电卡从未连上过n41呢?只有n28,  n77,n78......
时间:  2026-6-23 19:42
作者: 山海观雾

lhxcyz 发表于 2026-06-23 19:36:01 为啥我的广电卡从未连上过n41呢?只有n28,  n77,n78......

广电能有几个n78?做梦呢
时间:  2026-6-23 19:59
作者: 大糊子

换个app测
时间:  2026-6-23 20:19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6-23 19:31
再给你问下,该怎么用

跟帖,该怎么用
时间:  2026-6-23 20:41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-6-23 21:32 编辑

广电员工都不用广电卡的吗?
时间:  2026-6-23 20:52
作者: liuliang-miluo

移动对广电限速的风自从5月初吹到湖南以后,持续到现在有愈演愈烈之势,现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了,湖南广电对此也毫无办法,看来只能注销广电卡了。
时间:  2026-6-23 21:23
作者: 大糊子

liuliang-miluo 发表于 2026-6-23 20:52
移动对广电限速的风自从5月初吹到湖南以后,持续到现在有愈演愈烈之势,现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了,湖南广电对 ...

你也有广电?
时间:  2026-6-23 21:46
作者: liuliang-miluo

大糊子 发表于 2026-6-23 21:23
你也有广电?

四家运营商的卡我都有。
时间:  2026-6-23 22:06
作者: 天悦2023

你换个节点测速试一试,不好用销户啊,你这水军往死里踩,测速要选江苏电信,浙江电信才行,或者下软件测试,很多测速服务器,就是联通卡,也是选江苏电信,浙江电信测速快,其他的不好用
时间:  2026-6-23 22:07
作者: 天悦2023

大糊子 发表于 2026-06-23 19:59:59 换个app测

换节点测才可以,广电用移动测速根本测不了,我用这个软件,还有泰尔网测也是一样的
时间:  2026-6-23 22:08
作者: 天悦2023

liuliang-miluo 发表于 2026-06-23 20:52:44 移动对广电限速的风自从5月初吹到湖南以后,持续到现在有愈演愈烈之势,现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了,湖南广电...

测速不准的,只要刷抖音不卡,下游戏软件快就是正常的
时间:  2026-6-23 23:11
作者: 让数据说话

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-6-23 20:41
广电员工都不用广电卡的吗?

他们几乎都有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卡。
时间:  2026-6-23 23:16
作者: 恩晴

实际使用起来呢,体验怎么样
时间:  2026-6-23 23:19
作者: 用户86

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-6-23 23:11
他们几乎都有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卡。

我这广电员工天天盼着被移动收编
时间:  2026-6-23 23:21
作者: 让数据说话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6-23 23:19
我这广电员工天天盼着被移动收编

没这个可能,不同系统。
时间:  2026-6-23 23:30
作者: icloudriver

我也在用长沙广电,刷抖音无压力。
时间:  2026-6-24 03:13
作者: 用户86

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-6-23 23:21
没这个可能,不同系统。

广电自己人都盼着单位倒闭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