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86 发表于 2026-06-23 19:21:21 在hk就叫中国移动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6-23 19:32 各地的移动,很多时候,就说自己是中国移动 电信和联通还有广电都说自己是中国xx,很少说江苏省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