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拒接10010所有来电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3 19:51
作者: 老YAO     标题: 拒接10010所有来电

10010来电不解决问题,全是套话、车轱辘话,让人生气,从此拒接10010所有来电。

IMG_20260623_194845.jpg


附件: IMG_20260623_194845.jpg (2026-6-23 19:49, 27.37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MDg0fDZjYjI3ZWM2fDE3ODIyMzAxMzR8MHww
时间:  2026-6-23 20:18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三大的客服电话都差不多
50步和100步的区别
手上有四大的卡,10000、10086、10010 都在黑名单里
时间:  2026-6-23 20:40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本帖最后由 管局保安员 于 2026-6-23 21:31 编辑

联通客服的话术,我早都听腻了,我感觉我都能去当客服了
时间:  2026-6-23 20:56
作者: liuliang-miluo

对于所有运营商的电话,我是全部拉黑的,一概不接,哈哈!
时间:  2026-6-23 23:09
作者: 让数据说话

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-6-23 20:40
联通客服的话术,我早都听腻了,我感觉我都能去当客服了

她们说不过我。
时间:  2026-6-23 23:17
作者: 恩晴

让数据说话 发表于 2026-6-23 23:09
她们说不过我。

佩服佩服
时间:  2026-6-23 23:17
作者: 恩晴

我同事从来不接10086的电话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