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听说广电自建700M基站超70万站,共享移动700M基站超85万站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3 21:04
作者:
死神永生8
标题:
听说广电自建700M基站超70万站,共享移动700M基站超85万站
实际可用低频5g超155万站!
时间:
2026-6-23 21:05
作者:
死神永生8
我们广电什么时候偷偷建了这么多基站,怎么不给192用户使用
时间:
2026-6-23 21:07
作者:
用户86
公司这些人傻13,忽悠员工,谎言破裂,必然引发员工对公司的信任危机
时间:
2026-6-23 21:12
作者:
大糊子
广电威武
时间:
2026-6-23 21:32
作者:
管局保安员
广电真有这么多基站,还会被卡脖子吗
时间:
2026-6-23 21:38
作者:
用户86
卖假药,说假话,广电系传统技能不能丢
时间:
2026-6-23 22:58
作者:
都是狼少装羊
直接不可能,广电自建基站70万
时间:
2026-6-23 23:19
作者:
恩晴
时间:
2026-6-23 23:59
作者:
limitultima
人家移动还 560 万基站呢。广电算毛呢。
时间:
2026-6-24 00:34
作者:
士兵将军
哦,哪年?
2030年?
2036年?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