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听说广电自建700M基站超70万站,共享移动700M基站超85万站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3 21:04
作者: 死神永生8     标题: 听说广电自建700M基站超70万站,共享移动700M基站超85万站

实际可用低频5g超155万站!
时间:  2026-6-23 21:05
作者: 死神永生8

我们广电什么时候偷偷建了这么多基站,怎么不给192用户使用
时间:  2026-6-23 21:07
作者: 用户86

公司这些人傻13,忽悠员工,谎言破裂,必然引发员工对公司的信任危机
时间:  2026-6-23 21:12
作者: 大糊子

广电威武
时间:  2026-6-23 21:32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广电真有这么多基站,还会被卡脖子吗
时间:  2026-6-23 21:38
作者: 用户86

卖假药,说假话,广电系传统技能不能丢
时间:  2026-6-23 22:58
作者: 都是狼少装羊

直接不可能,广电自建基站70万
时间:  2026-6-23 23:19
作者: 恩晴


时间:  2026-6-23 23:59
作者: limitultima

人家移动还 560 万基站呢。广电算毛呢。
时间:  2026-6-24 00:34
作者: 士兵将军

哦,哪年?
2030年?
2036年?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