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大家对把户口迁回农村怎么看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4 08:11
作者: 777888999     标题: 大家对把户口迁回农村怎么看?

有政策前瞻性高人指点迷津吗?

时间:  2026-6-24 08:21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有资源是可以回迁
没资源,基本上社保稳定的,不建议回迁
时间:  2026-6-24 08:53
作者: solom

早就迁回去了
时间:  2026-6-24 09:00
作者: 深圳普通用户

如果能在城市定居,并且有房子,家庭都可以生活得不错,就不要回农村。
如果城市生活太艰难,没有收入了,那建议去农村。
农村的优点是生活成本低,只要你勤劳点,种地生存是没有问题的,至少不会饿死人。
农村的缺点是没有工作机会 (少些地区除外),收入极低,社会配套资源例如教育,医疗,交通,购物等都很差。
看看现在农村低得可怕的结婚率和生育率就知道了,90%以上年轻人都不愿意去农村。
时间:  2026-6-24 09:45
作者: TEY3SSd

今年刚迁回去,集体成员资格还在
时间:  2026-6-24 13:20
作者: 战国君

不容易迁的,有限制条件的。
时间:  2026-6-24 14:54
作者: 根本不含糊

出来容易回去难
时间:  2026-6-24 16:57
作者: cnqq9999

人都是趋利的生物,没有好处谁会迁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