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刚毕业入职广东移动地市,对岗位发展和未来规划有些迷茫,求前辈指路!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4 12:10
作者:
Otthild
标题:
刚毕业入职广东移动地市,对岗位发展和未来规划有些迷茫,求前辈指路!
各位通信界的前辈好!我今年刚毕业,目前有幸入职了广东移动地市(一类地市)。
我的专业背景是统计学(本硕),招聘填报的岗位是市场部的经营分析,但是不知道会被分配到哪里。虽然对工作充满热情,但面对具体的业务指标和庞大的运营商体系,心里确实有点没底,对未来的职业路径也比较模糊。
想向各位过来人请教几个问题,希望前辈们不吝赐教:
关于能力发挥: 像我这种数据/统计背景的新人,在目前的部门里,切入点在哪里最合适?有没有哪些业务是建议我重点去钻研的?
关于生存法则: 地市级分公司的绩效考核(KPI)和日常节奏大概是怎样的?作为新人,前半年有哪些一定要避开的“坑”?
关于长远发展: 如果想在咱们这里扎根发展,现阶段我最应该把精力投入在什么地方?
希望各位前辈愿意分享一下经验,感激不尽!
时间:
2026-6-24 13:56
作者:
cyqisno1
前半年应该去轮岗吧
时间:
2026-6-24 14:27
作者:
Otthild
cyqisno1 发表于 2026-6-24 13:56
前半年应该去轮岗吧
应该是,就是不知道轮岗之后,要怎么干下去
时间:
2026-6-24 17:31
作者:
sy001002
本帖最后由 sy001002 于 2026-6-24 17:35 编辑
成天写一堆废纸一般的“高大上”的市场分析的PPT,PPT的版面和美化超过内容本身。常年高强度加班,007状态,领导随便一个电话,就得写材料。长远发展建议学会职场厚黑(和市场分析没有任何关系)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