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怀念那些通信施工的青春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5 08:55
作者:
li90-90
标题:
怀念那些通信施工的青春
那时还年轻,怀揣梦想,带着懵懂就干上了通信工程的农民工。从铅皮电缆到塑料电缆的红白线、全色谱,什么星绞、对绞,再到光缆。立杆架线打拉线、放缆挂钩和下井。从施工到监理、到管道建设,再到已经的转行弱电。青春和着汗水挥洒,欢笑伴着苦涩,点点滴滴汇成了斑驳的记忆,只在夜深无眠时想起!
时间:
2026-6-25 09:05
作者:
小木马330
40+了估计
时间:
2026-6-25 09:41
作者:
guolch
不管如何都是经历吧~~~
时间:
2026-6-26 08:03
作者:
777888999
那么现在做啥呢
时间:
2026-6-26 14:23
作者:
gzw6755823
弱电也差不多了吧,都是基建行业,没有热度了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