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室分内容求助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5 20:01
作者:
2020通信dog
标题:
室分内容求助
大佬们好,虽然我做了3年左右的铁塔设计,但是自我感觉就是在画图没有设计。就会一些画图配电平,没有系统性的掌握学习室分的理论知识。比如我就一直没理解到RRU信源电平为什么通常都是设置12dbm,天线口功率在-10左右。自己就像约定俗成的这样做着,想系统性的理解一下室分这一系统的理论。
时间:
2026-6-25 20:02
作者:
2020通信dog
希望大佬们可以提供一些可行的学习途径谢谢。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