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室分内容求助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5 20:01
作者: 2020通信dog     标题: 室分内容求助

         大佬们好,虽然我做了3年左右的铁塔设计,但是自我感觉就是在画图没有设计。就会一些画图配电平,没有系统性的掌握学习室分的理论知识。比如我就一直没理解到RRU信源电平为什么通常都是设置12dbm,天线口功率在-10左右。自己就像约定俗成的这样做着,想系统性的理解一下室分这一系统的理论。

时间:  2026-6-25 20:02
作者: 2020通信dog

希望大佬们可以提供一些可行的学习途径谢谢。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