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5 21:59
作者: 老YAO     标题: 总觉得哪里不对劲

这是致歉吗?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。
IMG_20260625_215309.jpg


附件: IMG_20260625_215309.jpg (2026-6-25 21:57, 29.1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MzkzfGRhMTVjOTVhfDE3ODI0MTAxNDZ8MHww
时间:  2026-6-25 22:24
作者: 恩晴

????
时间:  2026-6-25 22:26
作者: 不吹不黑

抱歉了。。
时间:  2026-6-25 22:36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这不就是:如果你认为我错了,我向你道歉
时间:  2026-6-25 22:48
作者: 老YAO

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36:32 这不就是:如果你认为我错了,我向你道歉

这是在说:你不高兴,我们也没办法,我们非常抱歉!
时间:  2026-6-25 23:23
作者: 镇海吼

没看出哪里不对
时间:  2026-6-25 23:38
作者: 山海观雾

没有看出哪里不对啊
时间:  2026-6-25 23:55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道歉?道歉是需要磕头谢罪的,磕头了吗?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