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总觉得哪里不对劲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5 21:59
作者:
老YAO
标题:
总觉得哪里不对劲
这是致歉吗?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。
2026-6-25 21:57 上传
下载附件
(29.12 KB)
附件:
IMG_20260625_215309.jpg
(2026-6-25 21:57, 29.12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MzkzfGRhMTVjOTVhfDE3ODI0MTAxNDZ8MHww
时间:
2026-6-25 22:24
作者:
恩晴
????
时间:
2026-6-25 22:26
作者:
不吹不黑
抱歉了。。
时间:
2026-6-25 22:36
作者:
留白不留名
这不就是:如果你认为我错了,我向你道歉
时间:
2026-6-25 22:48
作者:
老YAO
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36:32
这不就是:如果你认为我错了,我向你道歉
这是在说:你不高兴,我们也没办法,我们非常抱歉!
时间:
2026-6-25 23:23
作者:
镇海吼
没看出哪里不对
时间:
2026-6-25 23:38
作者:
山海观雾
没有看出哪里不对啊
时间:
2026-6-25 23:55
作者:
管局保安员
道歉?道歉是需要磕头谢罪的,磕头了吗?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