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原来做项目管理,现在做技术,真是一言难尽!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6 11:43
作者:
wenjian01
标题:
原来做项目管理,现在做技术,真是一言难尽!
原来大多在现场漂,现在突然蹲办公室,围绕会议和报告,总感觉不得劲儿了
时间:
2026-6-26 12:00
作者:
xh1028
呦 这是升职了哈
时间:
2026-6-26 13:04
作者:
michaelfang0116
从项目管理回到技术,有想法
时间:
2026-6-26 17:31
作者:
OscarDon
不同的岗位,有不同的要求,这很正常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