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原来做项目管理,现在做技术,真是一言难尽!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6 11:43
作者: wenjian01     标题: 原来做项目管理,现在做技术,真是一言难尽!

原来大多在现场漂,现在突然蹲办公室,围绕会议和报告,总感觉不得劲儿了

时间:  2026-6-26 12:00
作者: xh1028

呦 这是升职了哈
时间:  2026-6-26 13:04
作者: michaelfang0116

从项目管理回到技术,有想法
时间:  2026-6-26 17:31
作者: OscarDon

不同的岗位,有不同的要求,这很正常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