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标题:
呼叫斑竹,版主,来说说你多大了
[查看完整版帖子]
[打印本页]
时间:
2026-6-26 14:32
作者:
kdb001
标题:
呼叫斑竹,版主,来说说你多大了
说说,你是当年的斑竹不?或者是第几任帮主了
时间:
2026-6-26 14:44
作者:
abcd360
知道太多反而不快乐
还更容易被灭口
时间:
2026-6-26 14:58
作者:
kdb001
本帖最后由 kdb001 于 2026-6-26 14:58 编辑
abcd360 发表于 2026-6-26 14:44
知道太多反而不快乐
还更容易被灭口
我觉得他都可能退休了
时间:
2026-6-26 15:14
作者:
chenshengqu
这时间真早
时间:
2026-6-26 16:15
作者:
不吹不黑
说的什么啊
时间:
2026-6-26 17:07
作者:
chenshengqu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6-26 16:15
说的什么啊
看他号的注册时间
时间:
2026-6-26 17:19
作者:
第五影子
也是通信20年以上老人
时间:
2026-6-26 23:07
作者:
coffee198375
你问得太多了。。。。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
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