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呼叫斑竹,版主,来说说你多大了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6 14:32
作者: kdb001     标题: 呼叫斑竹,版主,来说说你多大了

说说,你是当年的斑竹不?或者是第几任帮主了

时间:  2026-6-26 14:44
作者: abcd360

知道太多反而不快乐
还更容易被灭口

时间:  2026-6-26 14:58
作者: kdb001

本帖最后由 kdb001 于 2026-6-26 14:58 编辑
abcd360 发表于 2026-6-26 14:44
知道太多反而不快乐
还更容易被灭口

我觉得他都可能退休了
时间:  2026-6-26 15:14
作者: chenshengqu

这时间真早
时间:  2026-6-26 16:15
作者: 不吹不黑

说的什么啊
时间:  2026-6-26 17:07
作者: chenshengqu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6-26 16:15
说的什么啊

看他号的注册时间
时间:  2026-6-26 17:19
作者: 第五影子

也是通信20年以上老人

时间:  2026-6-26 23:07
作者: coffee198375

你问得太多了。。。。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