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江西移动省内宽带跨市移机可以办理了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6 20:07
作者: mubia     标题: 江西移动省内宽带跨市移机可以办理了

1782475628258723.jpeg


1782475628319323.jpeg


附件: 1782475628258723.jpeg (2026-6-26 20:07, 159.9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NDczfDEyYjhiOGZkfDE3ODI0OTA0ODB8MHww

附件: 1782475628319323.jpeg (2026-6-26 20:07, 169.95 KB) / 下载次数 0
https://www.txrjy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zI2NDc0fDAxYWIwNjBjfDE3ODI0OTA0ODB8MHww
时间:  2026-6-26 20:14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其他运营商呢
时间:  2026-6-26 20:52
作者: 死神永生8

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-6-26 20:14
其他运营商呢

份额都是其他了,不用考虑
时间:  2026-6-26 20:53
作者: 死神永生8

在江西,不管是移网还是宽带,都只有江西移动和其他
时间:  2026-6-26 21:51
作者: 大糊子

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3
在江西,不管是移网还是宽带,都只有江西移动和其他

江西被移动收割太狠,要学湖南,三国争霸
时间:  2026-6-26 22:55
作者: 不吹不黑

死神永生8 发表于 2026-06-26 20:52:44 份额都是其他了,不用考虑

江西移动份额有百分之七十吗
时间:  2026-6-26 22:56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5:23 江西移动份额有百分之七十吗

大帅介绍一下海南的运营商情况吧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