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移动1360号段和联通1860号段,大家比较喜欢哪个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6 22:15
作者: euters     标题: 移动1360号段和联通1860号段,大家比较喜欢哪个?

好奇好奇。

时间:  2026-6-26 22:23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我都不喜欢
时间:  2026-6-26 22:31
作者: jonyshen

186
时间:  2026-6-26 22:43
作者: hoosonse

这有什么好比的。
时间:  2026-6-26 22:54
作者: tomelephant

1390
时间:  2026-6-26 22:56
作者: 不吹不黑

tomelephant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4:03 1390

移动最古老的号段
时间:  2026-6-26 23:00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不吹不黑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6:38 移动最古老的号段

大帅的号码是什么开头的呢
时间:  2026-6-26 23:37
作者: liuyinljsjbb

喜欢188、189和186,139和138也不喜欢
时间:  2026-6-27 00:50
作者: 不吹不黑

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00:11 大帅的号码是什么开头的呢

一五五开头滴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