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无法提交新投诉,已举报!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7 20:24
作者: 老YAO     标题: 无法提交新投诉,已举报!

联通有未处理完成的投诉工单时,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无法提交新的投诉工单。
已经向12300和12345反映。

时间:  2026-6-27 20:26
作者: 用户86

会玩
时间:  2026-6-27 20:33
作者: 镇海吼

App客服投诉,或者打10010投诉
时间:  2026-6-27 20:37
作者: 老YAO

用户86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26:47 会玩

不是我会玩,是联通非要找我玩。
时间:  2026-6-27 20:39
作者: 老YAO

镇海吼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33:24 App客服投诉,或者打10010投诉

客服不给产生新的工单,常常不了了之。
时间:  2026-6-27 20:44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联通客服的脑子应该是被门夹了。有未完成工单不允许新工单,客服这顿饭没吃完,下顿别吃了。毛病都是惯出来的
时间:  2026-6-27 20:58
作者: 老YAO

管局保安员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4:53 联通客服的脑子应该是被门夹了。有未完成工单不允许新工单,客服这顿饭没吃完,下顿别吃了。毛病都是惯出来...

问客服了,客服说是系统不支持提交。
时间:  2026-6-27 21:00
作者: 管局保安员

老YAO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58:02 问客服了,客服说是系统不支持提交。

对的,联通客服跟她们的系统都有毛病
时间:  2026-6-27 21:12
作者: 留白不留名

联通的系统设置就是有问题的
或者说是认为故意设置的
时间:  2026-6-27 21:23
作者: 老YAO

之前的系统可以提交,现在不能提交肯定是人为的。
时间:  2026-6-27 21:29
作者: 老YAO

留白不留名 发表于 2026-06-27 21:12:35 联通的系统设置就是有问题的或者说是认为故意设置的

肯定是人为的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