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咨询一建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7 20:55
作者: axingxing     标题: 咨询一建

咨询 现在通信行业的一建证还有用吗?在运营商上有用吗?各位大哥大姐怎么看?
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