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信人家园

标题: 电联N5能偷到20M吗?  [查看完整版帖子] [打印本页]

时间:  2026-6-28 20:32
作者: it1010     标题: 电联N5能偷到20M吗?

如题
时间:  2026-6-28 20:38
作者: it1010

沙发自己坐
时间:  2026-6-28 20:39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不行,因为n5频率范围是869-894m,现在电信800m频段的频率范围是869-884m,869m以下属于n26不属于n5,n26支持的终端很少,然后869m以下有几m频率属于隔离带,还有就是电信新换的n5设备就只支持15m频率
时间:  2026-6-28 21:00
作者: 死神永生8

现在的15M都要被打回原形了,还想偷更多啊,偷不到咯,影响铁路
时间:  2026-6-28 22:38
作者: Apple666

本帖最后由 Apple666 于 2026-6-28 22:39 编辑

偷不了,B5下行894和B8上行冲突
时间:  2026-6-28 22:41
作者: 热心市民老王

Apple666 发表于 2026-06-28 22:38:05 偷不了,B5下行894和B8冲突

电信联通低频已经堵死了,电信800m往上是900m频段往下是n26没有扩展空间,联通更是一点路都没有,频率跟移动连在一起,所以电信联通现有的低频已经没搞头了,只能看未来600m频段能不能释放
时间:  2026-6-28 22:42
作者: Apple666

热心市民老王 发表于 2026-06-28 22:41:15 电信联通低频已经堵死了,电信800m往上是900m频段往下是n26没有扩展空间,联通更是一点路都没有...

是的
时间:  2026-6-28 23:12
作者: lwf1990lwf

只有申请b26频段了,看看 6G 时代有没有搞头了。现在也就那样了,b5 只有搞 10M




通信人家园 (https://www.txrjy.com/) Powered by C114